无障碍说明

新春快乐!武磊携妻与张奥凯一起过年 看看他们都吃了啥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今天是农历正月初一,中国传统的新春佳节,大部分人都会在春节期间回家同家人团聚,但也有些人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回家,比如正在留洋的中国球员。一同效力于西班牙人队的武磊和张奥凯就选择在一起过年,张奥凯还在微博上PO出了他们团聚的照片。【

武磊与张奥凯一起过年

照片中,武磊携娇妻与张奥凯对面而坐,此外还有翻译、友人等总计7人在一起,桌子上有饺子、牛肉、蔬菜水果等美食,看起来非常丰盛。

前一天,武磊刚刚在西班牙人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队的比赛中完成了西甲首秀,帮助球队2-2逼平对手,武磊参与了扳平比分的进球,并制造对手球员黄牌,张奥凯即“张OK”,出道于恒大,目前效力于西班牙人U19梯队,还没有为成年队登场过。张奥凯曾是首位在中超亮相的00后球员,那场比赛他替补郑智登场,后者还亲手为张奥凯戴上队长袖标。

(雪之刀)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