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裁判也帮不了利物浦 漏判两明显越位:一个进球一个险绝杀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未能战胜西汉姆拿到重要的三分,让利物浦主帅克洛普非常愤怒,他先是与西汉姆主帅佩莱格里尼争吵,然后两次与主裁判交流。事实上,若非边裁的一次低级失误,利物浦甚至会在伦敦输掉比赛。【

克洛普非常不开心

克洛普的失态让媒体颇为不解,《天空体育》指出,“克洛普对裁判的一些决定非常愤怒,但我们不确定他到底是对主裁判的那些判罚感到不满。”的确,主裁判此役的判罚的确存在争议,但最大的争议却让利物浦受益。

这次争议出现在第22分钟,拉拉纳右路在两人包夹下挑传,米尔纳随即横传帮助马内破门。

然而,慢镜头清楚的显示,在拉拉纳挑传的瞬间,米尔纳明显处于越位位置,至少比后卫超出一个身位,然而,位置不佳的边裁并没有做出判罚。

利物浦进球越位在先

边裁的这次失误有多么低级?前利物浦后卫卡拉格指出,“我们通常不会看到边裁错过如此明显的越位,他完全处于错误的位置。”的确,从慢镜头来看,边裁的站位与拉拉纳持平,因此没能观察到米尔纳的越位。毫无疑问,如果边裁位置站的更加理想的话,那么利物浦的这次进攻会被吹罚越位,也就无法取得领先了。

《每日邮报》主笔萨穆埃尔甚至表示,“边裁西蒙-贝克为什么没有看到发生在他眼前一米的事情显然是一个神秘事件。贝克没有看到这次越位,而这次越位很明显,进球应该被判罚为无效。”让西蒙-贝克感到幸运的是,自己的这次误判并没有帮助利物浦最终取胜,如果利物浦依靠这个进球全取三分的话,那么一旦红军最终以2分的优势夺冠的话,那么他的这次误判肯定会引发更大的关注。

让克洛普感到愤怒的或许是下半场的一次判罚。下半场开始之后,拉拉纳右路突破之后横传,皮球被奥邦纳挡出,但拉拉纳随即举手示意对手手球,但主裁判并没有理会。

慢镜头显示,皮球的确打在了奥邦纳的右手上,然而,西汉姆中卫不仅没有张开手臂扩大防守面积,而且右手向后摆动,这显然是一次球打手,而非故意手球。

事实上,裁判直到比赛最后一刻还在给利物浦机会:补时阶段,奥里吉禁区内接凯塔挑传获得杀死比赛的机会,但他未能打上力量,皮球被法比安斯基轻松没收。不过,经过慢镜头显示,奥里吉在接球前依然处在越位位置。

克洛普有些失态,或许是因为在一场非胜不可的比赛中,利物浦却最终未能全取3分,领跑的优势也缩水为3分。然而,如果不是裁判的误判,他们的领先优势仅有2分。显然,克洛普不应该去找裁判的麻烦,而应该想想球队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