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足协给广大球迷拜年:新年继续伴着足球热爱前行

腾讯体育2月4日讯 今天是除夕,许多人都已经回到家中与家人团圆。共同迎接新春的到来,中国足协新闻办也更新社交动态,感谢足球从业者过去一年的付出,祝广大球迷新年快乐。

中国足协拜年

中国足协新闻办写道:“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值此新春佳节之际,中国足球协会向过去一年为中国足球事业付出努力的人们表示崇高敬意,向全国的足球同仁、合作伙伴、球迷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百福具臻,鸿喜云集,万事如意,愿我们继续伴随足球热爱前行!”

过去的一年,中国足球发生了不少大事,中国女足获得亚运会亚军,中国男足在亚洲杯上获得第6名。除此之外,王霜转会大巴黎,武磊加盟西班牙人,中国足球收获了不少的成果。除此之外,每一名足球从业者都在默默地为中国足球付出着,有些人甚至是无名无利,为了振兴中国足球的愿望而默默付出,中国足协也借此机会对每一位关心中国足球的人致以谢意。

新的一年,中国足球还会发生更多可喜的时间,当然,这也希望每一位足球人,每一位关心中国足球的人共同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