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嘴炮携儿子亮相NFL超级碗现场 亲子紫色西装格外耀眼

嘴炮带儿子观战超级碗

腾讯体育2月4日讯 UFC巨星“嘴炮”康纳-麦格雷戈今天带着小儿子出现在第53届NFL超级碗年度冠军赛比赛现场。父子的亲子紫色西装十分耀眼,被现场许多观众认出要求合影留念。

这场在亚特兰大的梅赛德斯-奔驰球场举行的比赛,由美国新英格兰爱国者迎战洛杉矶公羊队,最后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以13-3击败公羊队获胜夺得文斯·隆巴迪(VinceLombardi)奖杯。

麦格雷戈作为球迷带着自己18个月大的小儿子小康纳,专程乘坐私人飞机飞往亚特兰大观看这场比赛。现场父子俩穿着紫色亲子西装、黑色的长裤出现在球迷的队伍中。但很快被认出,被邀请进入赛场,随后很多拳迷都争相合影。据报道在去年10月的NFL比赛中,麦格雷戈也曾经出在现场。

在去年的UFC229比赛中,嘴炮被小鹰击败后一直没有比赛,前不久他还收到内华达州体育委员罚款五万美金禁赛六个月的处罚。最近又被爆出一位利物浦的单亲妈妈指认嘴炮为孩子的亲生父亲,并要求他做DNA亲子鉴定。不过总的来说这次麦格雷戈的状态看起来还不错。

(农夫三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