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鹿晗穿曼联球衣给球迷拜年 博格巴化身做饼厨神

腾讯体育2月4日讯 新春佳节之际,鹿晗来个大家拜年啦!他身穿曼联球衣,给广大足球迷送上了祝福。此外,博格巴也拍摄了一则创意十足的拜年广告。

鹿晗说道:“春节马上就要到了,祝各位球迷朋友们春节快乐!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多的时间可以享受在场上踢球的快乐时光,也祝愿大家所支持的球队,都能有上佳的表现。曼联,加油!”

前不久,曼联官方宣布鹿晗的“曼联红魔使者”的身份,并表示双方在未来还会展开密切合作。作为17年红魔球迷,鹿晗也深感荣幸,并表示:获得‘红魔使者’身份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未来将把红魔精神推广给更多的人群。同时,虽然有了‘红魔使者’身份,但未来仍是一名普通的曼联球迷,每场比赛都会跟在现场观赛的球迷一起为曼联加油。”

而曼联球员博格巴则是变身面食大厨,系着印有“中国龙”和“食神”字样的围裙,和在球场上一样,给大家做饼。法国人有模有样地用起了擀面杖,还学起了撒盐哥的招牌动作。做好后用中文问道:“还想吃吗?”

别人不知道,拉什福德吃饼可是吃的津津有味,在本轮战胜莱斯特城的比赛中,他正是接博格巴的秒传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曼联全取三分。而红魔球迷自然也希望,博格巴在新的一年能延续“饼王”的威力。

博格巴的这饼真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