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伯纳乌因维尼修斯沸腾 球迷:我们有本泽马 不怕巴萨

腾讯体育2月4日讯(王雅雯发自伯纳乌)“伯纳乌等待着贝尔”,这是皇马对阵阿拉维斯之前,马卡报上最显目的标题。赛前西班牙媒体用这样一种方式提醒着伯纳乌的球迷,不要忘记这位曾经BBC组合成员之一。近几场比赛中,皇马豪取四连胜并顺利晋级国王杯半决赛,然而这些胜利却唯独少了贝尔的功劳,距离他上次在伯纳乌进球也已经过去五个多月,比目鱼肌成为了这位1亿先生本赛季最大的阻碍。本轮联赛,贝尔再次回归了索拉里的大名单,然而期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今夜的主角显然不是威尔士人。【

贝尔伤愈复出皇马欲复仇 伊斯科仍遭弃用索拉里替补马塞洛

时值中国的农历新年,马德里的街道早早挂上了富有中国元素的海报。而皇马官方店也打出了“穿新袍喜迎新春”的标语,笔者在现场发现有不少中国人来观看,一位在马德里留学的中国学生说道,“在大年三十这一天来到伯纳乌观看比赛是个难忘的经历,阿拉维斯和皇马有一定差距,本场比赛皇马取胜不成问题,希望贝尔能进球。” 谈起阿拉维斯,不少皇马球迷都会想到去年10月6日门迪索罗萨球场被绝杀的经历,从那场比赛后皇马在联赛连续不敌莱万特和巴塞罗那,奠定了洛佩特吉悲惨下课的命运。

尽管最近马德里最近气温骤降,但是仍有少数阿拉维斯球迷来到伯纳乌为球队加油,占据了半个客场看台的他们在球队热身时高唱战歌,他们用歌声告诉所有伯纳乌球迷,阿拉维斯并不惧怕银河战舰,他们能在客场打平甚至全取三分。

现场DJ用最洪亮的声音报着和以前不一样的首发阵容,自从索拉里上任,他弃用了多名在洛佩特吉时代首发的球员,重用18岁巴西天才维尼修斯,在后防线上让出身皇马青训的小将雷吉隆顶替马塞洛首发,尽管雷吉隆目前进攻能力不如马塞洛,但是防守稳健,可见索拉里坚持将青春风暴注入皇马现在的阵容中。

本泽马状态火热连续四场进球 球迷高呼:国家德比我们有他!

BBV组合仍欠火候 本泽马彻底爆发维尼修斯破门

今夏C罗转会尤文后,本泽马便成为了进攻端最重要的支点,而他自己也逐渐适应了这样的角色。最近各项赛事,本泽马共打进17球仅次于梅西,与上赛季同期的表现简直是天壤之别。上半场在皇马迟迟打不开进球局面时,本泽马再次站了出来,他接雷吉隆传球低射破门为皇马首开记录,这是本泽马连续四场取得进球。进球之后的本泽马也在积极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当下半场本泽马被换下场时,伯纳乌所有的球迷都站起来为他们的9号鼓掌,南看台响起了不绝于耳的“Karim,Karim”的歌声,这是笔者第一次在现场听到球迷如此歌唱本泽马,在过去几个赛季球迷总是诟病法国人的状态,甚至一度只要本泽马在场上触球,球迷就用嘘声来对待他。本赛季的本泽马似乎因为C罗的出走彻底激活了自己的状态,成为了伯纳乌球迷最骄傲的宠儿。

下半场的皇马继续加强前场进攻,第80分钟,替补上场的阿森西奥传中,比加雷解围失误,维尼修斯后点插上推射远角扩大比分。这位花费皇马4500万欧元的巴西天才在等待多日之后,终于迎来了自己的首粒“西甲主动进球”。(在11月的西甲联赛皇马vs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维尼修斯曾制造了一次折射破门,这粒进球此前被算作对手乌龙,但随后西甲官方将此球算成了维尼修斯的进球。所以今天的进球是维尼修斯为皇马攻入的第2粒西甲进球)进球后的他疯狂和队友庆祝着。盯着压力和质疑加盟皇马的他在那一刻完全释放了自己,第90分钟,无人盯防的马里亚诺鱼跃冲顶锁定胜局,皇马在主场收获了一场完美的3-0。

收获自己首个联赛进球的维尼修斯在比赛结束时表示,“这个进球是全队努力的结果,感谢队友在平时训练中的帮助,皇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能获得更多的胜利。”努力低调且谦逊,这样的维尼修斯,皇马球迷自然是非常喜欢的。

维尼修斯破门 这位18岁小将令伯纳乌沸腾

笔者去往新闻发布厅的路上,听到了球场外在疯狂的唱歌庆祝。零下一度的夜晚,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远比一杯热咖啡更能让球迷感到开心和温暖。

赛后发布会,索拉里力挺贝尔

球迷抱怨贝尔表现和态度 索拉里:还需要给他时间

本场比赛索拉里在锋线上尝试了本泽马+维尼修斯+贝尔组合,然而三人之间的化学作用并不明显。伯纳乌时不时的嘘声是有理由的,BBV组合唯独缺少了贝尔的进球,然而球迷更不满的却是贝尔在球场上的态度。在场上60分钟,除了下半场的一脚射门外贝尔难有亮眼的表现,在左路活动的他并不能帮助奥德里奥索拉吸引对方的防守也传不出精准的威胁球。当助理裁判举起换人牌时,笔者前面的球迷立马站起来做出让贝尔赶紧下场的手势,伯纳乌的球迷对球员是最严格的,贝尔的表现开始让球迷们不满甚至是暴躁。

“这场比赛,贝尔踢的有点糟糕”

新闻发布厅的记者在七嘴八舌的讨论着今晚的比赛,贝尔和本泽马再次被拿来当作比较的对象,每位记者几乎都认为本泽马和维尼修斯将成为索拉里最依赖的进攻核心,贝尔如果不调整状态将会被慢慢遗忘。

而此时力挺贝尔的,是皇马主帅索拉里,取得大胜的他在新闻发布厅里笑的十分开心,对于本场均取得进球的三人也是赞不绝口,他在发布会上逐一称赞了本泽马、维尼修斯、马里亚诺的表现,当谈到贝尔时,索拉里说道,“贝尔刚刚伤愈复出,他需要时间来调整自己的状态,这是一个过程,他会一点一点得到他需要的节奏。今天阿拉维斯的防守非常好,给贝尔突破的空间很小。关于贝尔和维尼修斯,我认为维尼修斯在右路,贝尔在左路这样更好。”

腾讯体育在现场

结语:BBC组合解体之后,无论是洛佩特吉还是索拉里都在寻找新的锋线组合。贝尔的复出对于现在的皇马来说是非常利好的消息,尤其是二月份的魔鬼赛程,皇马要在一个月内打三场国家德比,一场马德里德比同时还要兼任欧冠的比赛任务。尽管索拉里表示希望皇马能够在各项赛事中进入决赛,但是BBV组合尚未完全磨合好,中场大将克罗斯的缺阵,皇马的后防线能否扛住巴萨恐怖的攻击线,这一系列的问题都让皇马有点举步维艰,可留给索拉里的时间却只有两天。周三皇马将面对第一场国家德比,索拉里会为他的首场德比秀交上怎样的答卷,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