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最强00后成本赛季西甲最年轻杀手 本泽马再破门巴萨颤抖吧

腾讯体育2月4日讯 皇马3球大胜,维尼修斯再成全场最佳,他也是队史最年轻的得分手,也是本赛季西甲最年轻杀手。本泽马近4战场场破门打入6球,成本赛季进球第2多的西甲杀手,仅次于梅西,西媒称赞法国人状态极佳剑指巴萨。【

维尼修斯攻入西甲处子球

维尼修斯连续9场首发,《马卡报》评其全场最佳,当之无愧,《阿斯报》也赞其状态如火炙手可热,全场巴西人射门6次全队最多,突破过人5次两队第1,触球71次,造成对手3次犯规。索拉里安排他与贝尔分居两翼,主场吞下对手决心很大,开场阶段巴西人频繁制造杀机,本泽马首开纪录进球,便是其拉边吸引防守后送精妙直传,将球从两名客队球员中间缝隙塞过,助雷吉隆完成助攻。

上半时后段开始,索帅让贝尔改打左翼,维尼修斯换位右路,反令皇马攻势渐缓,上半场后15分钟主队再无射门机会。“换位?索拉里要求的,贝尔在左路踢得更好”,巴西人赛后透露。变阵难言成功,索帅下半时撤下与全队不在同一步点的贝尔,维尼修斯重回左翼如鱼得水,6分钟连续完成3脚射门。功夫不负有心人,西甲前23次射门无功而返后,他终利用比加雷解围失误,门前冷静推射单刀,斩获西甲生涯首粒主动破门。

为什么是首个主动破门?实际上这已是维尼修斯的西甲第2球。去年11月,皇马对阵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维尼修斯曾制造一粒乌龙球,但是赛后,西甲官方将此球算在了维尼修斯头上,那粒进球才是维尼修斯的西甲处子球。

若从巴拉多利德的破门算起,维尼修斯成为皇马队史最年轻的进球者,18岁114天。队史上不满19岁就联赛进球的球员,之前不过里维拉、劳尔、巴林纳加、瓦拉内、马丁-巴斯克斯、桑奇斯与阿尔瓦罗-本尼托,巴西人是第8个。皇马边锋也是本赛季西甲最年轻进球者,超18岁324天的瓦伦西亚天才费朗-托雷斯与19岁40天的马竞前锋博尔哈-加尔塞斯。

各项赛事20战4球8助,近4场主场赛事2球2助造4球,维尼修斯已是皇马最具决定性球员之一,高管布特拉格诺点赞:“他对对手始终是个威胁,我们也必须擅用本泽马的杰出状态”,确如秃鹫所言,皇马9号虽表现不及前两战,不过依然斩获近4场各项赛事第6球,本赛季联赛进球数达10球,比上赛季全年产量多1倍,8个赛季西甲进球达两位数,队史第6人,紧随迪斯蒂法诺、桑蒂利亚纳、布特拉格诺、劳尔与C罗。

本泽马破门

本泽马连续4场各项赛事进球,是2017年1月(连续5场)后最佳表现,赛季总进球18球,平同胞本耶德尔,并列西甲第2杀手,超16球的格列兹曼与苏亚雷斯,仅次于29球的梅西。21世纪至今,他是西甲第7射手,137球,仅次于403球的梅西,311球的C罗,184球的比利亚,157球的阿杜里斯与156球的埃托奥,《马卡报》赞道,“本泽马爆发式冲向诺坎普”,用进球向巴萨示威。

(Cuchu)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