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今夏获2亿镑转会预算 离争冠还差很远 就看这笔钱谁来花

腾讯体育2月4日讯 曼联在今年冬窗没有任何投入,不过在赛季结束后他们必然会有一番大动作。据英媒透露,今夏转会窗,红魔将拥有2亿镑的转会预算。

索尔斯克亚会是最好的选择吗?

由于索尔斯克亚还只是临时主帅,球队的未来还充满不确定性,因此曼联在今年的冬窗并没有任何动作,球队将重点放在现有球员的续约上,除了马夏尔已经签署了一份5+1的长约外,博格巴、拉什福德以及德赫亚,都有望长期留守老特拉福德,而他们也是球队未来的基石。

据英媒报道,曼联已经为他们的正式主帅准备了2亿英镑的资金,届时球队的足球总监应该也已经就位,二人势必会对现有阵容进一步完善、补强。

防线是曼联最主要的问题,穆里尼奥从去年夏天就一直在嚷嚷要买后卫,但一直没能如愿。从目前的情况看,库里巴利还是红魔的头号目标,但那不勒斯对他的报价超过1亿,这将是签下他最大的障碍。此外,什克里尼亚尔、德里赫特和马奎尔也是绯闻对象,但都价值不菲。

边后卫方面,瓦伦西亚基本确定将在赛季后以自由身离队,阿什利扬是右路的头号人选,几乎也是唯一人选。但教授毕竟也已经34岁,不能指望这名老将每场比赛都持续的上下奔跑,而小将达洛特还尚显稚嫩,难以扛起大任。不过青训球员图安泽贝和门萨下赛季有望租借回归,二人能踢后场多个位置,这对后防也算是一个补充。

至于中前场,2-2战平伯恩利一役已经证明博格巴、马蒂奇和埃雷拉这个铁三角目前无人可替:新援弗雷泽迟迟未能适应英超,佩雷拉和麦克托米奈稍显平庸,费莱尼也已经转会离队。此外,曼联一直没有正印的右边锋,导致目前进攻拉不开宽度,全部囤积在左路。

这么看来,对曼联而言2亿镑的转会预算也并不太宽裕,毕竟两大死敌曼城和利物浦的阵容都更为豪华,红魔若想重回争冠行列再塑辉煌,要做的还有很多。而最大的问题还是,这笔钱会由谁来花,索尔斯克亚?波切蒂诺?亦或是齐达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