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人用4种语言贺武磊首秀 武球王:继续努力 队友中文回应

腾讯体育2月4日讯 北京时间昨晚,武磊完成了西甲首秀。赛后,西班牙人官方推特用4种语言祝贺武磊完成球队首秀。武磊自己也在INS账号上发文,竟引来了队友的中文回应。【

武磊西甲首秀

西甲联赛第22轮焦点战,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2西班牙人。之所以这场保级大战受到球迷的关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中国球员武磊。武球王没有让球迷失望,不仅替补登场完成首秀,而且他还堪称球队头号锦鲤:在西班牙人落后2球的情况下,武磊在场边换衣服,球队攻入1球,武磊替补登场后不久,球队就扳平了比分,其中武磊的回敲制造了队友的传中,随后由罗萨莱斯弧线球破门。

武磊前插后回敲 参与了罗萨莱斯的扳平球

武磊在第78分钟替补登场,短短12分钟,武磊完成8次触球,1次射门,4次传球,其中准确传球2次,成功过人1次,1对1成功2次,被犯规1次,制造1张黄牌。根据SofaScore的赛后评分,武磊获评6.7,高于西班牙人全队的平均分6.58分。所有出场的西班牙人球员中,只有进球的罗萨莱斯、后卫洛佩斯、前锋皮亚蒂、博尔哈和中场梅伦多评分高于武磊。

武磊的比赛数据

赛后,西班牙人官方推特用加泰罗尼亚语、西班牙语、英语和中文4种语言写到:武磊完成代表西班牙人队的西甲首秀!

西班牙人官推4种语言祝贺武磊首秀

首秀就如此惊艳,卸掉了武磊的压力,也给了中国球迷信心。比赛结束后,武磊在个人INS账户上发布自己替补登场的照片,并配文“继续努力//Keep Fighting”。这条INS收获5000多赞,不仅收获许多中国球迷们的热情回复,他的西班牙人队友,球队主力前锋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还用中文回应:“来吧,朋友”,并配以“加油”和“熊猫”的表情。

伊格莱西亚斯中文回应

当然,大家猜测伊格莱西亚斯的这个回复应该是用了翻译软件,他想说的应该是“加油(Come on),朋友”。但是博尔哈的热情同样收到中国球迷的热烈回应,他们纷纷回复伊格莱西亚斯,表示感谢。

除了伊格莱西亚斯之外,巴勃罗-皮亚蒂也用“向上”表情回复了武磊。

皮亚蒂回复武磊

(雪之刀)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