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尼修斯本泽马破门 皇马3-0获西甲四连胜

腾讯体育2月4日讯 今日凌晨,西甲第22轮中,皇马主场3-0击败阿拉维斯,拿下联赛4连胜,落后马竞2分。本泽马连续4战进球,维尼修斯破门,马里亚诺复出首战进球。

比赛亮点

  1. 皇马联赛4连胜,本赛季头一次。
  2. 本泽马近4战6球,2017年1月后首次连续4场各项赛事破门,联赛10球,比上赛季总进球多1倍。本泽马赛季18球,全西甲仅次于29球的梅西。
  3. 维尼修斯打入西甲生涯“首粒主动进球”,也是瓦拉内之后皇马队史第2年轻西甲得分手。本赛季各项赛事20战,巴西人4球8助攻。今天的进球是他首次“主动破门”,此前,维尼修斯曾制造过一次乌龙球,但该球被西甲官方统计为维尼修斯破门。

精彩回顾

主场对垒阿拉维斯,皇马13战12胜1负,得失球43比7,唯一失利远在2000年。本泽马搭档贝尔维尼修斯冲锋,塞瓦略斯纳乔奥德里奥索拉轮换出战,瓦拉内卡瓦哈尔停赛,马里亚诺伤愈复出进入替补席,克罗斯与卢卡斯-巴斯克斯轮休。

第3分钟,贝尔右翼传中被马里潘挡下,塞瓦略斯中路推射被拉瓜迪亚挡出,拉莫斯分球,塞瓦略斯兜射打高。第8分钟,本泽马与塞瓦略斯踢墙配合,本泽马内切后兜射偏出。

第15分钟,维尼修斯突破至禁区前远射,帕切科将球封出。3分钟后,莫德里奇与塞瓦略斯连续横传,雷吉隆禁区前远射稍稍打高。第24分钟,莫德里奇横敲,卡塞米罗远射打偏。

第30分钟,雷吉隆与维尼修斯踢墙配合,雷吉隆突入禁区左肋低平球传中,本泽马小禁区内推空门,1-0。

第47分钟,维尼修斯右翼突入禁区传中,本泽马打门被门将挡下,2分钟后,莫德里奇中线前直塞,贝尔禁区左肋斜射被门将封堵。第53分钟,卡莱里右翼底线前回敲,马努-加西亚兜射击中拉莫斯弹出,卡莱里右侧小角度补射击中边网。

第62分钟,卡塞米罗连续突破后被铲倒,贝尔禁区前任意球兜射打高。

2分钟后,维尼修斯左翼突入禁区兜射,被拉瓜迪亚挡出。第66分钟,布尔吉长传转移,霍尼左翼突入禁区大力抽射,库尔图瓦将球封出。

第69分钟,奥德里奥索拉横传,本泽马挑球过人受阻,维尼修斯低射被马里潘挡出。1分钟后,莫德里奇禁区内过人受阻,维尼修斯远射打高。

马里亚诺替补出战,第77分钟,塞瓦略斯连过三人后禁区右肋小角度抽射,被拉瓜迪亚挡出底线。

第80分钟,维尼修斯反击中大范围转移,阿森西奥右翼传中,比加雷解围失误,后点维尼修斯单刀球低射远角,2-0。

第82分钟,霍尼右路角球传中,马里潘前点甩头冲顶偏出远角。2分钟后,维尼修斯弧顶前直塞,奥德里奥索拉单刀球推射被帕切科封出。第86分钟,马里亚诺转身近距离打门偏出。

第90分钟,卡塞米罗直塞,奥德里奥索拉单刀破门,不过越位在先。

第91分钟,奥德里奥索拉右翼传中,马里亚诺小禁区前飞身头球冲顶,3-0。

数据统计

皇马全场控球率达71%,射门22比8占优,射正8次打入3球,进攻效率不俗。客队只有1次射正,各项统计均落后,无力抢分。

赛后言论

马里亚诺:“长时间养伤后,很高兴能再次出场,很高兴能进球,最重要的是赢得3分。我有点紧张,不过在球门前从不犹豫,我可不希望在球迷面前犯错。无论主帅希望我做什么,我就在这,每次都竭尽全力。球队很团结,处于上佳状态,要保持,我们是皇马,要尽力赢得每项赛事。”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库尔图瓦;奥德里奥索拉,纳乔,拉莫斯,雷吉隆;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塞瓦略斯;贝尔,本泽马,维尼修斯

阿拉维斯(4-5-1):帕切科;比加雷,拉瓜迪亚,马里潘,杜阿尔特;布尔吉,马努-加西亚,皮纳,瓦卡索,霍尼;卡莱里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