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000万真值!米兰冬窗两大新援连线 皮亚特克包抄破门

意甲第22轮迎来一场焦点比赛,罗马坐镇奥林匹克球场对阵AC米兰。引人瞩目的是3500万先生皮亚特克首次代表米兰在意甲联赛首发。

AC米兰在这个冬窗花费了7000万欧元补强阵容,全球所有球队投入仅次于切尔西,也打破了意甲冬窗历史转会费记录。作为这笔花费的核心,皮亚特克的到来被寄予厚望。在本周的意大利杯1/4决赛中,他用梅开二度的表现回馈了米兰高层的信任和球迷们的期待。

本场比赛开始后,罗马开场“三板斧”式的进攻和全场高位逼抢让米兰场面十分被动,皮球也很难输送到皮亚特克脚下。在顶住了罗马的疯狂进攻之后,米兰逐渐稳住了阵脚。

皮亚特克抢点破门

比赛的高潮在第26分钟掀起,帕奎塔左路抢断佩莱格里尼将球扫入禁区,拍马赶到的皮亚特克巧妙地弹射入网。皮亚特克完成了本赛季意甲第14粒进球的同时,也让奥尔森一周内第11次品尝了失球的苦涩。

米兰两位新员的快速融入,让坐在看台观战的马尔蒂尼喜笑颜开。巴西前腰和东欧前锋的故事在圣西罗球场还在延续!

(泳汣指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