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阿查51566人狂嘘纳英戈兰:1人失误顶全队 停球3米远

腾讯体育2月4日讯 被禁赛两场后,国米与博洛尼亚之战,北看台终于解封。蓝黑军死忠球迷全场比赛忙于抗议:抗议足协,抗议那不勒斯后卫,抗议闹转会的佩里西奇,抗议“媚下欺上”的斯帕莱蒂……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国米球迷将几乎所有的嘘声,渐渐集中到一个人身上。此人就是国米本赛季截止目前,最糟糕,没有之一,的那一个:纳因戈兰。

纳英戈兰来到国米之后完全没有发挥出在罗马的表现

近来财经专家分析,其实国米在2018年夏季,没有引进坎塞洛并不全是因为FFP掣肘,而是因为斯帕莱蒂瞧不上这位意甲最强右卫,一门心思的要买纳因戈兰。光头大帅认为,纳因戈兰是可以提升国米上限的关键引援。为了满足主帅需求,国米甚至将年轻英俊、潜力无限的扎尼奥洛,以纳因戈兰大约1/10的价格低价送去了罗马队。

可是实际上?扎尼奥洛凭借出色的表现,连续打入意大利国家队大名单。纳因戈兰?他打破了球队薪资平衡、诱发了更衣室混乱、抽烟酗酒、训练迟到受罚,将国米闹的是乌烟瘴气。有人会说,比利时人素来就是这种混不吝,只要踢得好就行。但纳因戈兰的状态真可谓是差得令人发指:赛季至今可以说得上是国米头号“南郭先生”,不要说踢出明星级球员的能力,很多时候连二流龙套的水准都没踢出来。两腿没几块好肉,平时还不注意职业球员的操守,动不动就卧于病榻之上,在夜店怼球迷倒是一把好手。意杯射失关键点球,本战打博洛尼亚,他更是表现的毫无下限!

有这么一个细节:比赛第22分钟,国米非常辛苦的后场断球,三传两倒打出一次4打4的快攻,球到了纳因戈兰脚下,但比利时人一个停球停出3米远,蓝黑军绝佳的快攻机会因此丢掉。

纳英戈兰这表现,斯帕莱蒂都忍不了了

需要强调,这不是偶然。OPTA统计,全场比赛,纳因戈兰一个人“个人失误导致丢掉球权”达到了整整7次。7次什么概念?他一个人的失误,竟然比国米中前场其他首发球员加起来还多:布罗佐维奇和贝西诺各为2次、坎德雷瓦和伊卡尔迪各为1次,佩里西奇0次,加起来不过是6次而已。

根据天空台记者现场报道,其实比赛开始前,国米球迷一直在狂嘘的是佩里西奇和斯帕莱蒂。这当然很好理解,毕竟佩里西奇是用“消极训练”的方式,忽视职业道德的闹转会,这严重伤害了国米球迷的感情。但随着比赛进行,人们看到佩里西奇在球场上比赛态度端正,每球必争,嘘声有所收敛。可是纳因戈兰这边?薪资比佩里西奇还高,职业态度差的令人发指,在球场上更是一塌糊涂。于是后来,球迷们都在嘘纳因戈兰了。

打到第67分钟,纳因戈兰终于被换下。梅阿查球场51566名球迷集体为他送去了长时间的嘘声和辱骂,这位斯帕莱蒂的爱将,成为现在国米球迷最讨厌的人。其实球迷的情绪很好理解:状态差或可宽容一二,可此君不尊敬自己的职业,不热爱这件球衫,是可忍孰不可忍?

当然,斯帕莱蒂也难辞其咎。状态如此稀烂的纳因戈兰,为什么还要压制状态出色的若奥-马里奥首发出场,任人唯亲到了明火执仗的地步,更衣室能不乱套吗?将这样的球员看成是国米转会引援的第一选择,并在大半个赛季将他看成组队核心,还为此放弃了意甲最强右卫坎塞洛,这样的教练,能承载得起国米野心勃勃的变强希望吗?意媒公认:如果国米解雇斯帕莱蒂,那么光头大帅身上背负的最大的问题,就是六个字:爱将纳因戈兰。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