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诺全场9神扑媲美德赫亚 没他阿森纳恐将输成惨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英超联赛本轮焦点战,曼城主场迎战阿森纳。阿圭罗带帽,科斯切尔尼建功,“蓝月亮”3-1轻取枪手。此役阿森纳后防频频犯错,唯有门将莱诺表现出色,成为北伦敦球队在这个夜晚为数不多的亮点。

阿森纳门神莱诺

阿圭罗的帽子戏法,固然得益于他本场火热的状态,却也与阿森纳后防线的形同虚设密切相关。利希施泰纳缓慢的速度成为曼城追打的痛点,三个进球全部来自左路的横传。蒙雷亚尔与科斯切尔尼虽然联手献上扳平进球,却在防守端一次又一次充当“看客”。作为唯一表现正常的后防队员,莱诺此役直面12次门框范围内的进球,扑出了9次。阿圭罗本有希望在本场上演“大四喜”,斯特林的“世界波”级别劲射,德布劳内势在必得的低射,全都被莱诺拒之门外。德国门将用一次又一次封堵避免了阿森纳遭遇更大耻辱,成为“枪手”本场唯一的遮羞布。

连续两个赛季在顶级联赛双杀阿森纳,这在曼城队史上是近82年来的第一次。而瓜迪奥拉也继续保持着从西甲到英超对阵埃梅里的不败纪录。这个夜晚阿森纳魂不守舍,在“纸糊”后防的一次次打击下,阿森纳的攻击群也丧失了反击的心力,整个下半场阿森纳的射门数尴尬挂零——但这一切不应该掩盖莱诺本场的出色,媲美德赫亚的9次扑救让他成为今晚唯一一个可以高昂着头颅走出伊蒂哈德球场的“枪手”。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