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迎新春国米球衣背后印中文姓名 萨内蒂看台观战玩手机

意甲第22轮国际米兰主场对阵博洛尼亚,由于即将迎来中国传统的春节,由苏宁公司控股的主队,本场身着印有中文名字的球衣比赛成为一大亮点。国米以这样的方式表达对中国球迷祝福的同时,也希望借春节的喜气让球队尽快走出三场比赛不胜的低谷。

国米这场比赛的球衣背后印上了中文

进入新年的第一月,从佩里西奇闹得沸沸扬扬的离队开始,到球队连续三场比赛不胜且没有一个运动战进球,球队上下感到了巨大的压力。媒体也平凡爆出斯帕莱蒂的帅位可能会被孔蒂取代的传闻,就连孔蒂来米兰给妻子买沙发的事情都被无限放大。

萨内蒂和马洛塔看台观战

比赛开始后在梅阿查球场的主席台上,马洛塔和萨内蒂等高层现场观战显示了国米对本场比赛的重视。斯帕莱蒂能否带领球队重回正规并击碎下课传闻,本场取胜同样境况不佳的博洛尼亚势在必行。

(泳汣指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