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因扎吉下课博洛尼亚迎新生 上轮4球惨败保级对手这轮破国米大门

意甲第22轮的比赛,国际米兰在梅阿查球场主场迎战博洛尼亚。两队近况都不甚理想,国际米兰已经三场比赛没有品尝到胜利的滋味,而客队博洛尼亚更是经历了长达8轮不胜的尴尬,上轮0-4惨败保级对手弗罗西诺内更是直接导致了大因扎吉的下课。

桑坦德庆祝进球

本场比赛是博洛尼亚新帅米哈伊洛维奇的赛季首演,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他继08-09赛季之后再次执教该队。俗话说“换帅如换刀”,上轮刚被弗罗西诺内打爆的博洛尼亚,开场以后表现出极强的比赛欲望。

与米哈伊洛维奇一起首秀的莱杨科从都灵租借而来,表现欲极强的他在比赛中上演了一次高难度中国功夫式的解围,让球迷们记住了这位贵为巴西国青中卫的名字。

莱扬科神仙解围

在错过两次绝佳破门的机会之后,博洛尼亚终于迎来了进球。比赛第32分钟,普尔加开出角球,埋伏在前点的巴拉圭中锋桑坦德甩头破门。

博洛尼亚取得领先

博洛尼亚爆冷在客场领先国际米兰,米哈离自己的执教开门红又近了一步。

(泳汣指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