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0-1贝蒂斯近19轮首败 莫拉塔首秀无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2018-19赛季西甲联赛第22轮,马德里竞技客场0比1负于皇家贝蒂斯,西甲18轮不败纪录终结。第65分钟,卡纳莱斯点球制胜。

莫拉塔首秀遭遇失利

比赛亮点:

  1. 马竞近20场首败:在输给皇家贝蒂斯之后,马竞遭遇最近20场各项赛事的首败,这也是他们最近19轮西甲联赛的首败。
  2. 莫拉塔首秀难破门:莫拉塔本场迎来加盟马竞之后的首秀,他首发出战但却未能取得入球救主,总体表现平淡。

精彩回顾:

马德里竞技本场排出442阵型,莫拉塔和格列兹曼联袂锋线,科雷亚和勒马尔两翼齐飞,罗德里戈和托马斯坐镇中场。后卫线上,希门尼斯和埃尔南德斯搭档中卫,胡安弗兰和阿里亚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奥布拉克。

第8分钟,莫拉塔禁区中路攻门打偏。两分钟后,格列兹曼送出妙传,莫拉塔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18分钟,阿里亚斯传球,格列兹曼尝试远射被封堵。两分钟后,卡纳莱斯送出妙传,但莱昂的远射也被后卫封堵。

第48分钟,胡安弗兰传中,格列兹曼的头球攻门顶偏。一分钟后,罗德里戈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52分钟,科雷亚传球,格列兹曼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8分钟,瓜尔达多传球,卡纳莱斯的攻门被门将化解。

第61分钟,格列兹曼妙传,莫拉塔的远射高出横梁。半分钟后,科雷亚传球,托马斯远射打偏。第63分钟,费利佩-路易斯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卡纳莱斯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皇家贝蒂斯1比0领先马德里竞技。

第67分钟,科雷亚送出妙传,格列兹曼的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马德里竞技错失扳平良机。第75分钟,华金传球,巴拉甘禁区右翼的攻门打高。两分钟后,卡普图姆传球,瓜尔达多禁区左翼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8分钟,格列兹曼传中,希门尼斯头球顶偏。最终,马德里竞技0比1负于皇家贝蒂斯。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马德里竞技13次攻门仅1次射正没有入球,皇家贝蒂斯7次攻门3次射正收获一粒点球。马德里竞技的控球率为45%,皇家贝蒂斯达到55%。

出场阵容:

皇家贝蒂斯(3-5-2):

门将:13号洛佩斯

后卫:23号曼迪、5号巴尔特拉(52分钟,12号西德内)、4号费达尔

中场:19号巴拉甘、34号卡普图姆、18号瓜尔达多、6号卡纳莱斯、2号弗朗西斯(73分钟,20号费尔波)

前锋:17号华金(84分钟,3号哈维-加西亚)、7号莱昂

马德里竞技(4-4-2):

门将:13号奥布拉克

后卫:4号阿里亚斯(46分钟,3号费利佩-路易斯)、24号希门尼斯、21号卢卡斯-埃尔南德斯、20号胡安弗兰

中场:10号科雷亚(75分钟,9号卡利尼奇)、14号罗德里戈、5号托马斯、11号勒马尔(63分钟,23号比托洛)

前锋:22号莫拉塔、7号格列兹曼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