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利物浦会被压力压垮?我在多特拿冠军前从不紧张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上一轮英超,曼城率先意外栽于纽卡,业内对于后来出战利物浦在主场没有拿下莱斯特城、进一步扩大比分而遗憾。费迪南德、小雷德克纳普、以及诸多名记,提出了一个相同的观点,现在的利物浦充满了紧张感,这种紧张很可能会压垮红军。在接受《每日电讯》的采访中,克洛普表示回击了这种论调。

克洛普:我不是个紧张的人

英媒论调无非是,利物浦29年来已经与联赛冠军无缘,这么一个大蛋糕,往往他离你越近,越会求之不得,费迪南德说:“我唯一有点担心的是,我感觉到了一种紧张感,还有一群人在那里推卸责任,这是克洛普必须解决的问题,我不想在这个阶段看到他们紧张而慌乱,现在还早。”

对此,克洛普拿以往在多特蒙德经验来回复:“我不是一个紧张的人,所以在我们在多特蒙德赢得第一个冠军之前,我也从来没有紧张过。事情就是这样,经验告诉我,我过去做事的方式行之有效,所以我没有改变。我一直知道的唯一一件事就是尽可能多地做正确的事,专注于自己的方式,不要去想周围的其他事情,尽你所能的做好它。”

克洛普明白费迪南德所指的那种紧张和压力,“去年,我们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客场对阵曼城时,我们承受了很大的压力。然后就是半决赛在罗马的客场也有很大的压力。同样,在英超联赛的很多时刻都有压力,我们必须赢得每一场比赛,去年因为切尔西一直在后面追赶我们,那样是紧张的时刻吗?答案是肯定的,但是我们经验告诉我们,我们已习惯了坦然面对,我们会尽力争取冠军,但不能做出保证。”

接下来的赛程,在欧冠淘汰赛之前,对红军来说应该还是一个红利期。未来两场英超比赛,红军面对的是西汉姆联、伯恩茅斯,而曼城要面临阿森纳、埃弗顿,相对而言,红军的对手要更弱一些,此外,红军还握有5分的领先优势,有望抓住机会再次扩大领先优势。

对于红军的一个利好,是他们的正印右后卫阿诺德终于恢复了训练。过往两轮对阵水晶宫和莱斯特城,克洛普分别利用米尔纳和亨德森客串,也沦为了对手重点攻击的区域。利物浦在冬窗没有进补,还把克莱因外租,不得不说,在阵容厚度上与曼城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