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密切关注拉比奥 埃梅里盼与昔日弟子重聚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据英媒《每日镜报》披露,阿森纳方面正在密切关注今夏与巴黎圣日耳曼(PSG)合同到期的法国中场阿德里安-拉比奥。虽然阿森纳今夏肯定会面临激烈的竞争,有多家豪门均对拉比奥有意,但阿森纳主帅埃梅里自信凭借自己与拉比奥的私交能吸引这位法国年轻中场加盟。

拉比奥和埃梅里很有渊源

自从拉比奥进入合同年,他就一直吸引着多家豪门的目标,说实话这位法国中场本赛季表现得并不理想:代表PSG出战20次打入2球2送助攻。即便如此,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还是为拉比奥估价5000万欧元,今夏若哪家豪门0价签下拉比奥,相当于至少省下了5000万欧元转会资金,难怪他会成为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

此前在PSG埃梅里曾与拉比奥共事过两年,并且埃梅里很喜欢拉比奥,给了这位年轻中场很多表现自己的机会。《每日镜报》称:“埃梅里入主酋长球场后就盼着与拉比奥在这里重聚,虽然面临很激烈的竞争他也在所不惜。”在《转会市场》的流言板上,拜仁、热刺、切尔西、利物浦等多家豪门均与拉比奥传出流言,拉比奥转投拜仁的可信度高达27%、

不过,阿森纳挖拉比奥的最大敌人巴萨,因为今冬签下荷兰中场弗兰基-德容,对拉比奥的兴趣已逐渐消退。此前西媒盛传,巴萨方面一直在接触拉比奥,并想在冬窗开启之时与其草签协议今夏加盟。但巴萨签下德容后,现有工资结构已经受到冲击,为了迎合财政公平法案,巴萨或许还得出售一位高薪球员才能恢复工资结构,所以不可能为拉比奥提供高工资。

这样的话,阿森纳方面在拉比奥争夺战中就很有优势了。虽然有厄齐尔、奥巴梅扬这样享受顶薪的球员,但阿森纳阵中更多的是霍尔丁这样的低薪年轻球员。而且,今夏拉姆塞很可能自由转会,防守型中场只剩托雷拉、扎卡和埃尔内尼,拉比奥既能充当防守型中场,又可以在中前卫位置发挥,相信恩师埃梅里一定会为其量身定制最合适的位置,埃梅里也就成为阿森纳争夺拉比奥最重的砝码了。

(拉斯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