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小法破门摩纳哥奏凯 里尔大胜马赛输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至3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23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5场交锋中,摩纳哥2比1击败图卢兹,法布雷加斯攻入加盟摩纳哥后的首球。此外里尔4比0大胜尼斯,兰斯2比1拿下马赛,昂热1比0小胜第戎,雷恩1比0击败亚眠。

小法破门助摩纳哥胜出

摩纳哥2-1图卢兹

第15分钟,格拉德尔远射被封堵。随后摩纳哥展开快速反击,马丁斯快速突破分球制造机会,戈洛文突入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摩纳哥1比0领先图卢兹。第20分钟,多塞维传中,桑加雷抢点头球攻门没有顶正,朱利安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图卢兹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2分钟,法尔考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法布雷加斯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上角,摩纳哥2比1击败图卢兹,这也是法布雷加斯加盟摩纳哥后打入的第一球。

里尔4-0尼斯

开场第7分钟,莱奥攻门命中右上角,里尔1比0领先尼斯。第37分钟,莱奥快速分球,佩佩禁区右翼攻门命中,里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5分钟,佩佩直传,巴姆巴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3比0!第89分钟,里斯-梅鲁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尼斯场上只剩10人应战。第94分钟,皮耶德传中,雷米头球攻门命中,里尔4比0大胜尼斯。

兰斯2-1马赛

开场第21分钟,卡法罗的传球制造机会,丁格米禁区中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兰斯1比0领先马赛。第68分钟,卡法罗直传再度奉献助攻,石铉俊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兰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6分钟,马克西-洛佩斯传中,恩吉耶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马赛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兰斯。

昂热1-0第戎

第27分钟,恩多耶传中,巴霍肯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昂热1比0击败第戎。

雷恩1-0亚眠

场上的僵局在第82分钟被打破,尼昂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泽法内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雷恩1比0小胜亚眠。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