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足联亚洲杯最佳进球候选:武球王世界波入围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距离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结束已有数日,今天亚足联官方公布了亚足联亚洲杯最佳进球候选名单,其中中国球员武磊在对阵菲律宾时的世界波入围。

武磊世界波入围亚洲杯最佳进球

在本届亚洲杯中,武磊在国足对阵菲律宾的小组赛中梅开二度,他先是在第39分钟接到蒿俊闵的传中后拿球转身后,抢在菲律宾防守球员封堵之前,一脚射门打向远角打破僵局,帮助国足取得了1-0的领先优势;随后武磊又在第65分钟接到蒿俊闵的传球后侧身凌空抽射将球送入球门上角,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

在今天亚足联公布的亚洲杯最佳进球候选中,武磊的第二粒世界波入围。在一同入围的名单中,还有印度的切特里 、伊拉克的穆哈纳德-阿里、越南的阮光海、日本的塩谷司 、约旦的巴哈-阿卜杜勒拉赫曼的进球,以及卡塔尔的阿卜杜勒阿齐兹-哈特姆和莫埃兹-阿里的各自两粒进球。

(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