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更衣室发生争执 比斯利等老将顶撞主帅沃顿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在湖人输给勇士后,更衣室传来不和谐声音,今天包括迈克尔-比斯利在内的几名老将和主帅卢克-沃顿之间发生了较为激烈的对话,不过并没有发生肢体冲突。

沃顿赛后与老队员发生冲突

詹姆斯今天轮休,湖人101-115不敌勇士,输球在意料之中,不过随后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湖人更衣室似乎变得越来越不太平。

“由于交易截止日前,湖人上下充斥着交易传闻,包括迈克尔-比斯利在内的多名老将今天赛后和主帅卢克-沃顿发生了较为激烈的对话,所幸被及时分开,并没有上升到肢体冲突。”Shams Charania报道。

Charania透露事情起因是沃顿赛后总结时,希望球员在场上能够打得更加无私一点,此言一出,就引来几名老将的不满,Charania透露,包括比斯利、麦基、史蒂芬森在内的几名老将不但打断了沃顿的“训话”,还进行了较为激烈的“言语回应”。据消息人士描述,当时的情况“差点失控”。

消息人士透露,当时沃顿正在谈论球员轮换和出场时间安排,而这几名老将马上“提高嗓音”提出他们的意见,希望教练组能够和球员开诚布公说真话,这样才能有助于解决球队现在的问题。

不过还好争执发生后,情绪较为激动的几个人被拉开,事态也并没进一步恶化。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