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州客家官宣6将加盟:国安旧将在列 毅腾2人来投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中甲梅州客家俱乐部官方宣布,郝强、刘小龙、杜明洋、杨斌、郭毅、苗明正式加盟。

郝强,1986年1月17日出生。出道于北京国安,后在安徽九方、沈阳中泽、贵州恒丰和北理工效力。2016年加盟浙江毅腾,征战中甲。

郝强

刘小龙,1989年2月16日出生。此前效力于浙江毅腾。18赛季与辽足的比赛中,曾蹬踏对方外援古斯塔沃的头部,致其伤退。

刘小龙

苗明,1990年02月28日出生。此前曾效力江苏舜天,后转会保定容大,上赛季效力湖南湘涛。

苗明

杨斌,1991年10月03日出生,早期效力广州队,后辗转日之泉,2016年加盟中乙深圳雷曼打入3球,2017赛季打进6球,2018赛季打进2球。

杨斌

杜明洋,1993年1月20日出生。出道于北京国安,代表国安一线队出战过中超7场和2场足协杯。2018年效力武汉楚风合力,帮助球队完成升级中乙的目标。

杜明洋

郭毅,1993年01月29日出生。曾留洋海外贡多马尔足球俱乐部,是天津泰达青训出品,上赛季被租借到梅州客家,现在完成转会。

郭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