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高层给球迷画饼:稳住别急 埃梅里能带我们进欧冠决赛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据《每日电讯报》消息,阿森纳俱乐部的总经理乔什-克伦克宣称,相信埃梅里可以让阿森纳重振旗鼓,走上复兴之路,目标是夺取欧冠冠军,并呼吁球迷需要耐心等候,一步一个脚印。

埃梅里:话是乔什说的,别找我(设计台词)

阿森纳的老板是斯坦-克伦克,乔什-克伦克是其之子。由于斯坦年事已高且旗下产业众多,乔什成为阿森纳的幕后负责人。在圣诞前夕,乔什设宴,约同埃梅里、现任体育总监劳尔-桑列伊以及商务主管温科舍塔姆一起共进晚餐,并谈到了俱乐部的长远规划,就是致力于将阿森纳走上欧洲之巅。

枪手拥趸应该了解,斯坦-克伦克旗下球会众多,包含2支足球(科罗拉多急流、阿森纳)、1支篮球(丹佛掘金)、1支冰球(科罗拉多雪崩)、1支橄榄球(洛杉矶公羊),多年来这些球队呈现出的一个共同现象就是成绩一般,阿森纳还略好一些,因为有教授温格把关,球队在1996年到2015年连续长达19年的时间里没出过前四,卡拉格说,阿森纳老板不管不问,已经习惯了温格为他打理一切。

不过近些年来,英超呈现的BIG6之势,让阿森纳进入前四感受到愈发艰难。连续两个赛季无缘欧冠,俱乐部终痛定思痛送走温格迎来埃梅里。不过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克伦克旗下的另一支球队洛杉矶公羊迅猛崛起,他们在NFL赛场上大杀四方,如今正在和爱国者争夺联盟冠军。

乔什将阿森纳和现在的公羊做了个对比,“公羊现在进入了超级碗的决赛,如果换做阿森纳,就好比进入欧冠决赛,这是我们一致的目标”,乔什一并呼吁阿森纳球迷要耐心等候。

“很明显,我们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变化,因为我们的主教练(温格)在22年后离开了,许多事情都伴随着这种转变而一步步向前推进,每个从事体育运动的人都想马上取得成功。看看利物浦,当他们更换主教练的时候,花了一些时间。我们有一些东西正试图尽快实现,但要得到你想要的结果需要时间,还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职业体育的终极目标是追求胜利,这一点我们和球迷一样想要胜利。”

乔什还赞誉埃梅里,可以让阿森纳走上巅峰。“我认为他和肖恩(公羊主帅)在处理日常事务的方式上非常相似,他们分解并分析了很多数据,在训练场上非常活跃。他们的风格很相似,尽管他们相隔半个世界,乌奈的能量很有感染力,他也渴望奉献,深爱自己的工作,是领导者,球员们也想为他付出。”

中间这位就是乔什-克伦克

乔什对阿森纳的蓝图构想,或许给了某些厂迷一定的期许,但谁又知道,这是否只是一句空话?这个赛季,阿森纳有着冲击前四的实力,但是如今贝莱林、维尔贝克、霍尔丁都已经报销,枪迷期待球队冬窗有所作为,好为下半赛季冲击前四蓄力,但是却只租借了在巴萨踢不上球的丹尼斯-苏亚雷斯,《每日星报》表示,阿森纳账户上还有2亿英镑的盈余,这无疑不令枪迷伤心:阿森纳换了主帅但心意未改,还是一如既往的吝啬。

目前,号称钻石眼的引援负责人米斯林塔特已经离开枪手,《每日电讯》称这一事件是高层之间权谋倾轧的结果,BBC却表示枪手给予的转会资金不足让钻石眼无用武之地,无论如何,失去米斯林塔特对阿森纳都不是一件好事。这也意味着枪手要像乔什所说的那样进入欧冠决赛需要时间,但问题是,需要多少时间?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