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球员的大年三十在哪里过?郭艾伦与大韩答案不一样

[摘要]CBA新春过大年!假期怎么过?年夜饭爱吃什么?新年愿望又是什么?

球员的回答多数都是家里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就是大年三十了。这一天,几乎家家都是阖家团圆,亲朋好友聚在一起辞旧迎新、共同迎接猪年的到来,是很多人选择的方式。不过每年春节都是赛季期,由于要备战,CBA球队的假期都很短,每年只有这个时候,球员们才能和家人团聚,而有的球员同样回不了家,只能在队里过三十。

对于“大年三十将在哪里度过”这个问题,回答在家里和家人一起度过的球员还不少。

广东队的易建联就表示会在“家里”度过,他的队友周鹏也表示会在家里,但广东队后卫赵睿就不那么确定了,“不确定,”赵睿这样说。

选择在家里度过的还有新疆队前锋阿不都沙拉木,“球队如果放假的话,应该会回家吧。”阿不都沙拉木说。福建队中锋王哲林、北京队前锋翟晓川也都表示会在家里过三十,北京队后卫方硕则表示会和爸妈一起过三十:“在爸妈家”。

同样选择在家过三十的还有新疆队前锋李根、深圳队内线沈梓捷。山东队中锋陶汉林则说得更加具体:“应该在济南或者家里”。浙江队后卫吴前也说得很具体:“在温州,在自己家。”还有八一队内线付豪也是一样,“(在)大连”,付豪说。

上海队外援弗雷戴特虽然不过春节,但他也会利用难得的春节假期回到美国和家人团聚,“我将会带着我的家人回到美国,”弗雷戴特说。

广厦队因为会在2月10日也就是大年初六、在客场进行和吉林队的补赛(之前因天气原因延迟),加上广厦队的排名并不稳定,稍有不胜就会往下下滑,广厦队为了避免球员过于放松据悉春节只给球员放假一天半,家在新疆的胡金秋无法在一天半的时间里往返,所以也就无法回家和家人团聚了,“队里吧,”被问到在哪过三十时,胡金秋说。

有趣的是,辽宁队的韩德君和郭艾伦对于在哪里过三十,却有不一样的答案,“队里,”韩德君这样说。但郭艾伦的答案是:“家里。”

根据CBA赛程安排,2月2日-11日是春节假期,除了广厦队和吉林队提前补赛外,2月12日就将开始新一轮的争夺。春节期间,各支球队对放假的安排各不一样,但总体上都不会放太长时间的假,为的也是避免球员春节期间过于放松、荒废了训练和状态,这也能够体现出职业球员的不容易。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