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预测西班牙人首发:武磊替补待命 保级6分战不容有失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19:00,西甲第22轮,比利亚雷亚尔将在主场迎战西班牙人。本场比赛受到中国球迷的高度关注,因为刚刚加盟西班牙人的武磊顺利入选大名单,有望迎来西甲首秀。赛前,西媒《每日体育报》刊出比赛的预测首发,武磊将在替补席待命。【

西班牙人新援本场比赛都不太可能首发

目前,比利亚雷亚尔仅积18分,深陷降级区,而西班牙人也没比黄色潜水艇好多少,高出降级区仅1分,所以本场比赛是“你死我活”的保级大战。对于这场价值6分的关键比赛,两支球队都会格外重视。

《每日体育报》分析称,由于这场比赛格外关键,所以西班牙人主帅鲁比不太可能对阵容做出过大的调整。冬窗加盟球队的阿尔法-塞梅多没有入选大名单,武磊、费雷拉虽然入围,但首发的可能性并不大。在《马卡报》给出的预测首发中,同样不看好武磊首发。

《马卡报》给出的西班牙人预测首发

在昨天进行的赛前发布会上,西班牙人主帅鲁比曾赞武磊“进球能力非常强,有机会登场”,不知道这句话是主帅的客套话,还是真的会给武磊机会。

西班牙人大名单 武磊入围

(雪之刀)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