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伯格:维特尔和法拉利还需加油 他们过去犯错太多

腾讯体育2月3日讯欢迎来到【F1新闻直播室】早间版,腾讯体育将带您浏览过去12小时F1大大小小的新闻和流言。

加斯利:取得GP2总冠军的时机不够成熟

红牛车手皮埃尔加斯利在GP22016赛季击败了吉奥维纳齐成为了那一年的年度总冠军,随后吉奥维纳齐获得了索伯席位,而加斯利却被红牛发配至日本参加SuperFormula赛事的磨炼。由于种种原因,2017赛季的红牛没能选择加斯利作为正选车手,而如今取得了大红牛席位的法国小将,相信自己的付出已经得到了回报。

“只要有付出,回报总会在未来的某个时刻找上门。我很高兴现在的我得到了红牛车队的回报,这是对于我先前艰苦奋斗的最好回报。当年我在错误的时间赢得了年度总冠军,于是我陷入了人生中最为挣扎的13个月。我对于自己也产生过怀疑,现在我则有机会去追随红牛前辈的脚印。我希望在红牛的帮助下成为维特尔、维斯塔潘这样的车手,同时汲取前人的经验教训。”

罗斯伯格:法拉利和维特尔仍需提升

前F1世界冠军罗斯伯格表示,2019年的法拉利和维特尔仍需竭尽全力才有机会击败强大的梅赛德斯。同时他对于勒克莱尔的转会大加赞赏,他相信摩纳哥小将可以直接成为今年总冠军争夺战中的决定性因素之一。

“维特尔和车队都需要提升他们的总体实力,他们在过去几个赛季犯下的错误实在太多了。他们今年做出了重大的调整,例如阿里瓦贝内下台,比诺托登台这样的变化,他们在最高层的人员架构方面都已经做出了改变。至于勒克莱尔,他当前的状况是令人感到积极的,但也有可能成为阻碍法拉利争冠的因素,因此今年的赛事会变得非常好看,我们期待法拉利的出色表现。”

电动车越野赛:我们要邀请阿隆索和汉密尔顿

FE创始人阿贾格以及迈凯伦运动部门总监德费伦在本周联合创立了全新的电动车赛Extreme E,这项赛事将使用SUV车型在五个风景如画的赛道上举行越野比赛。同时主办方将邀请电影导演将一整个赛季拍摄成电影纪录片,用于提升人类对于环境保护的意识。

德费伦在近日表示:“阿隆索绝对会成为我们的目标。他那么的出名,那么的优秀,因此能够邀请他加入我们的赛事会让我们名声大噪。我今天早上还给他发了短信呢,而且我还对汉密尔顿充满了兴趣,他如果能够加入这样一项特别的赛事,也能够让更多的人关注到我们努力推动的环保活动中。”

马尔科:劳达的恢复还需很长时间

梅赛德斯顾问尼基-劳达在去年五月感染严重肺炎住院,11月短暂回归公众视野的奥地利人随后因流感又一次被送往重症监护室。红牛顾问马尔科博士透露,劳达在经历了去年的换肺手术后,他的恢复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劳达还需要很长的恢复时间,他必须对此充满了耐心。他会通过电话的方式来引领梅赛德斯车队,而他当前需要身体理疗来恢复全身心的能量。”

(破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