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拉里:1-5巴萨至今皇马已进步 本泽马自律如C罗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皇马主教练索拉里出席了西甲第22轮的赛前发布会。索拉里表示,从去年10月国家德比至今,皇马在他的执教下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他坚信皇马在未来一个月的3场国家德比中能够踢出好的表现。【

皇马主帅索拉里盛赞本泽马

国王杯半决赛抽签,皇马抽到巴萨。索拉里对此表示:“这肯定是热点比赛。”记者说道:“去年10月皇马1-5输了,随后你上任了。那时至今,皇马有什么改变呢?”

索拉里回答道:“皇马所有方面都很好,朝着好的方向改进,大家充满热情,个体的改进汇成了整体提升,球员们说我们是团结的队伍,是一个大家庭。”

记者说道:“下周到3月初,有3场国家德比,你们打算如何应对?”索拉里回答道:“我知道媒体和球迷都会特别关注国家德比,我们会全力备战每一场,为荣誉而战。”

记者还想继续追问国家德比话题,索拉里打断道:“好了,这个话题就这样吧,我们应该关注周日晚的联赛了。”

《阿斯报》记者提问:“我们知道本泽马近1年来,在球队训练之外还自行加练,很多人说他是除C罗外最好的球员。”索拉里说道:“本泽马的表现有目共睹,我认为他是一名总能在特殊时刻闪光的球员。本泽马的天赋和态度都很优秀,他很自律,这是他保持竞争力的秘诀。”

另一家媒体的记者问道:“贝尔和维尼休斯能踢右路吗?”索拉里回答道:“我们攻击线的每名球员都能胜任任何位置,比如阿森西奥、本泽马和贝尔。几乎每周的比赛里,他们在场上都会交换位置。”

记者问道:“现在的积分排名,让你头疼吗?”索拉里回答道:“这个赛季我们已经习惯了这样的位置,对我们而言最重要的是在下一场比赛拿到3分。”

(魏大勇)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