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秒22!博尔特现身超级碗球迷体验 随便一跑就平世界纪录

腾讯体育讯 虽然八枚奥运会金牌得主博尔特已于2017年退役,但是很明显,这位32岁的短跑运动员并没有失去他的速度和爆发力,在周六亚特兰大超级碗的40码冲刺球迷活动中,闪电博尔特跑出了4.22秒的成绩,追平了40码跑的世界纪录。

在2017年的NFL新秀40码跑测试中,约翰·罗斯以令人难以置信的4.22秒的成绩创造了40码最快的纪录,现在他是辛辛那提孟虎队的一名外接手。但是博尔特,这个在100米的比赛中创造了9.58米的世界纪录的人,即使在退役时也证明了这一点,他现在和罗斯的纪录平分秋色。值得一提的是,罗斯在跑到4秒22时,曾叫嚣说博尔特都未必能在40码赢他。

他可能并不是最好的起跑者,在比赛中他也只仅仅穿着运动裤和平底鞋,这意味着博尔特如果穿着合适的服装和钉鞋,可能真的打破这项纪录。

虽然这显然不是闪电博尔特的最佳状态,但取得这一成绩还是令人印象深刻。看起来,博尔特的身体和跑步能力都没有衰退,如果恢复正常训练依然是当今男子短跑的一流高手水平。这个4秒22会不会让博尔特考虑复出?毕竟东京奥运会也就是一年半后的事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