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留洋前辈”王霜寄语武磊:千万别有太大压力 享受一切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效力于法甲女足巴黎圣日耳曼的王霜开场17秒轰入世界波,助球队4-0大胜。赛后,在接受腾讯体育前方采访时,对于近期刚刚留洋的武磊,王霜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武磊有望上演西甲首秀

法甲女足第16轮比赛,巴黎主场迎战蒙彼利埃。比赛开场仅17秒,王霜就在大禁区外弧顶处轰出一脚世界波,帮助球队取得梦幻开局。

赛后,王霜接受腾讯体育前方记者采访的时候,提到了自己在国外的大年三十如何过:“年三十这天队内上下午都有训练,可能自己会做点菜,跟朋友包饺子。”随后,记者问到,最近终于有一位男足球员留洋,王霜作为“成功留洋的小前辈”有没有什么建议。王霜耿直的说:“没有吧。”但是面对镜头,王霜通过腾讯体育独家寄语武磊:“武磊大哥能走出来非常不容易,希望心态上不要有太大压力,要享受在这边的一切。压力太大会影响状态。”

西班牙人队大名单

北京时间今晚19时,武磊所效力的西班牙人将客场挑战深陷降级区的比利亚雷亚尔。在昨天公布的大名单中,武磊赫然在列,主帅也称赞武磊“进球能力很强,非常有机会登场”。或许在今晚的黄金时间,武磊就将迎来自己的西甲首秀。

(雪之刀)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