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对阵勇士将被轮休 他在上一场比赛后身体酸痛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根据雅虎体育NBA记者克里斯-海耶斯的报道,洛杉矶湖人队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因为“负荷管理”(load management)将会缺席对阵金州勇士队的比赛,他在和快船的比赛第二天醒来之后身体感到酸痛。

詹姆斯轮休

“联盟消息源透露,勒布朗-詹姆斯因为“负荷管理”,将会缺席对阵金州勇士队的比赛。”记者海耶斯在推特上写道。

根据另外两名记者戴夫-麦克梅纳米恩和塔尼亚-甘古利的报道,湖人队主教练透露,詹姆斯在和快船的比赛第二天醒来之后身体感到酸痛,因此他决定保险起见,让詹姆斯在今天的比赛中休息。

此前,詹姆斯遭遇了腹股沟拉伤,他在北京时间2月1日对阵洛杉矶快船队的比赛中迎来复出。在那场比赛中,詹姆斯的出场时间达到了40分钟。

沃顿表示,对阵快船的比赛本来只打算让詹姆斯打32到35分钟左右,但比赛进入了加时赛,他只能将詹姆斯继续留在场上。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