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沪媒:西班牙人非常重视武磊 今天他有望首秀甚至首发

撰文/俞炯

西班牙人俱乐部公布西班牙人客场和比利亚雷亚尔的保级大战,将在当地时间周日中午12点(北京时间晚上7点)举行。【

武磊或迎来西甲首秀

西班牙人在当地时间周六中午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武磊在训练中十分轻松,和新队友们也已经是打成了一片。

武磊昨天还出席了西班牙人俱乐部另两位新援费雷拉和塞梅多的亮相仪式。在球队给冬季加盟的三位球员拍合影的时候,中国前锋更是直接被放在了C位,可见西班牙人俱乐部对于他的重视。

已经进入大名单的武磊,只要没有特别的意外,迎来西甲首秀几乎是没有悬念的。

毕竟从1月5日开始,由于是西甲和国王杯双线作战,西班牙人队已经在一个月不到的时间里踢了8场比赛。本周中他们又在国王杯的比赛里踢到了加时赛。因此,球队在阵容上肯定会有所轮换。

而且在巴普蒂斯唐转会、荷兰前锋佩雷斯伤停的情况下,西班牙人队在锋线上的选择也有限。

目前球队中进球最多的中锋哈尔博·伊格莱西亚斯是绝对主力,周中国王杯轮休的老将塞尔吉奥·加西亚应该会占据一个左边锋的位置。

在主教练鲁比的433阵型中,武磊将和球队的轮换主力、阿根廷前锋皮亚蒂竞争一个首发位置。而皮亚蒂参加了三天前的国王杯,所以这场西甲休战的可能性也不小。

至于和武磊一起在冬季加盟的本菲卡前锋费雷拉是中锋属性,应该是西班牙人租来和伊格莱西亚斯轮换的。

因此,武磊在本周日迎来自己西甲首秀,甚至是作为主力首发出场的可能性相当大。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