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劳森春节假期又回美国了 这次应该不会再有闹剧了吧?

劳森利用春节假期返美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结束了春节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后,CBA各支球队开始进入假期模式,定在初二晚上归队的山东队给球员们放了假,小外援劳森也将返回美国暂时休整。去年的这个时候,劳森返回美国后长时间不归,在被山东队苦口婆心的劝说后才回到球队,上演了一波闹剧。这一次,劳森不会再来一次吧?

上赛季,劳森由于一心想着重返NBA,加上春节期间奇才队已经有意签下他,而他对自己在山东队的进攻地位又不太满意,这也导致他返回不归。但经过山东队苦口婆心的劝说,再加上想和奇才队签约必须拿到山东队的澄清信才可以,为此,劳森最终只能重返山东队,这才结束了闹剧。

这一次呢?劳森还会如此吗?从他目前的表态来看是不会了。近日,有山东媒体人晒出了劳森在微信群内的聊天截图,截图显示当有球迷问劳森去美国后还会回来吗时,劳森回复:“ 是的,我回美国后会回来的。”与此同时,劳森还特意发了一条“我保证”的信息,三个加粗的“叹号”让劳森的这句话显得格外引人注目。与此同时,本赛季至今,还没有传出NBA球队有意和劳森签约的消息,劳森暂时也没有身在曹营心在汉的想法。再加上他本赛季重返山东队后拥有足够的球权,球队地位的提升也让他获得了更多的满足感,让他对于山东队更加满意。

他已保证会回来

这些从劳森本赛季回到山东队后的方方面面都能体现出来。上赛季效力于山东队时,劳森给人的整体印象就是一个不爱多说话的外援,对于中国的传统文化,他并没有要主动融入。和队友、球迷的沟通上,他也没有特别积极的表现。但这个赛季不同,从火速和山东队签约替代古德洛克效力至今,劳森不仅在场上打得更加专注,表现更加出色(场均27.4分9.1助攻,好于上赛季的场均25.5分6.5助攻),他在方方面面都在向外界传达着一个很明确的消息,那就是“劳森在改变”。

上赛季更新微博频率极低的劳森,本赛季更新微博的频率要高很多。除了时不时地晒自己和队友的照片,发一发队友做理疗时的短视频外,劳森还会经常在球队取胜后为球队加油打气。和球迷的互动上,他也更加主动。除了点赞球迷晒出的关于自己的比赛视频外,劳森还在微博上主动把鞋送给球迷当礼物,和上赛季那个不苟言笑的劳森相比,这个赛季的劳森简直就是另外一个人。

作为山东队的招牌球员之一,劳森本赛季也在非常主动地融入中国文化,微信建群、吃香辣味的方便面、拿着小猪毛绒娃娃提前迎接猪年……这些都是劳森积极改变的表现。上赛季的劳森相当高冷,但这个赛季的他已经很接地气,在微信群里,他和球迷的沟通相当多,还询问球迷“山东最好吃的面馆在哪儿”。对于喝酒的话题他也毫不避讳(过去在NBA多次因喝酒惹事),还表示:“如果夺冠,我保证喝酒。”1月底的时候,劳森曾说:“在山东打球我很愉快,我现在期待与山东球迷有更多的交流。”如今,他和球迷的互动也是非常畅快。在莫泰尤纳斯本赛季已经非常接地气地融入中国文化,又是喝茶、又是摊煎饼后,劳森也是不甘落后。

去年春节后好不容易才回来

由于上赛季春节期间返美不归,加上半决赛带着行李到客场、山东队刚被淘汰就火速返美签约奇才队,劳森的职业精神受到质疑,本赛季回到山东队后,他能否融入球队也遭到质疑。但目前,劳森融入地很不错,除了和队友的默契配合外,劳森还用表现多次获得主教练的称赞,客战上海队的准绝杀更是让他备受好评。平时的训练中,他和队友们也是打成一片,训练中被罚做俯卧撑……都能看出劳森和队友的良好互动。

本赛季的山东队在失去丁彦雨航、睢冉和张辉后战绩下滑严重,加上莫泰尤纳斯和古德洛克受伤,山东队更是一度跌出前12名。但随着劳森回归并做出积极改变,山东队成绩也在逐步提升,目前他们排名联赛第8。以山东队本赛季的实力,他们或许很难赶上上赛季的成绩,但有了积极改变的劳森,山东队却也至少在回到正轨,这也是劳森的改变给予球队最直接的帮助。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