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因伤接受治疗 整个诺坎普都安静了!下周踢皇马悬了?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巴萨一度两球落后,最终艰难战平瓦伦西亚,代价也不小,梅西与皮克均受伤。梅西肌肉受伤,巴萨下周国王杯对垒皇马的世纪大战,他能否出战存疑问。

梅西可能无缘出战皇马

此役69分钟,梅西自己走到场边,让队医为其处理治疗伤势,他的右侧大腿肌肉出现受伤迹象,治疗持续2分钟有余,一时间诺坎普鸦雀无声,不少球迷都忘了场内的比赛,关注焦点都集中在坐场边接受治疗的梅西身上。

梅西受伤,是因为与瓦伦左后卫拉托发生碰撞,拉托右膝顶中巴萨队长右侧大腿与膝盖结合部。梅西此役再次扮演巴萨救星角色,在本队0-2落后的绝境下连入两球扳平,而头号球星负伤,也让巴萨球迷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经过治疗后梅西继续投入比赛,巴尔韦德并未换人,不过腿部不适还是影响了梅西的比赛节奏,前70分钟射门8次的梅西,后20分钟再无起脚机会,也没创造出多少有威胁的攻势。

加泰罗尼亚电台前方记者披露,梅西右腿内收肌感觉不适,巴萨将小心评估他的伤势问题,决定他能否出战下周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主场对垒皇马的世纪大战。梅西伤势并不重,不过本月欧冠淘汰赛将开战,几乎每周都一周双赛,巴萨或许不会让核心球员冒险。

巴尔韦德赛后证实:“梅西右腿有些轻伤,不过现在我们还不知道详情,等明天再做评估,看看详细医疗报告。”拉基蒂奇强调,“希望梅西伤势无碍”,阿莱尼亚回应:“我不认为有什么值得担心的,梅西打完了全场,应该没事。”

皮克也在此役负伤,他与客队中锋加梅罗争顶头球时,两人头部重重撞击,皮克血流满面,被迫到场边接受止血治疗,伤口处还紧急缝了针。加梅罗则是额头血肿成一个大包,还发生眩晕迹象,半场不到就被换下。巴萨队医则为皮克紧急包扎,头部绑上绷带,西班牙人随后也打满全场。

巴尔韦德不愿主场告负,故坚持让梅西皮克打满90分钟,皮克下半时准确滑铲,破坏对手一次几乎形成单刀的中路配合,体现出价值。可冒险让两位伤员打满比赛,隐患也相当大,两人随后能否出战皇马,将打上个问号。

巴帅的现实难题是,主力与替补实力差距明显,梅西不用说,本轮布斯克茨停赛,阿尔瓦没首发,巴萨防对手反击能力就明显下降,皮克更是后防定海神针,迄今联赛打满每一分钟,也是1997-98赛季的塞尔吉后,又一位打满赛季前1900分钟联赛的巴萨非门将球员。1月至2月,巴萨几乎每周均是一周双赛,若这些铁打主力因疲劳作战受伤倒下,巴萨麻烦就大了。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