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女足-王霜开场17秒轰世界波 率巴黎4-0大胜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女足法甲联赛第16轮,巴黎圣日耳曼主场4-0大胜蒙彼利埃,王霜开场17秒世界波闪电破门。

秀翻了!王霜开场17秒破门

本轮比赛开始前,巴黎圣日耳曼积41分排名第二,蒙彼利埃积24分列第四。王霜在前一段时间回国参加了梅州四国赛,并且帮助中国女足获得冠军,她也缺席了上一轮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

本场比赛开场仅17秒,王霜在就大禁区弧顶外一脚重炮轰门得手,帮助巴黎圣日耳曼1-0取得领先。

一支穿云箭!王霜开场17秒轰世界波

进球后的王霜非常兴奋,队友纷纷围住她表示祝贺,这是王霜在法甲联赛14场比赛中打进的第6球,此外她还有6次助攻。

王霜与队友疯狂庆祝

第6分钟,巴黎圣日耳曼球员禁区左路回敲,格耶罗迎球劲射破门,巴黎圣日耳曼2-0领先。第21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左路传中,球队头号射手卡托托点球点附近垫射破门,上半场巴黎圣日耳曼就以3-0领先蒙彼利埃。

王霜进球,看台球迷嗨炸,主帅吓得甩手

下半场,巴黎圣日耳曼的攻势有所减弱,毕竟球队已经胜券在握。第88分钟,纳迪姆在禁区内接队友右路传中晃开空间射门得手,最终巴黎圣日耳曼4-0大胜蒙彼利埃。

巴黎圣日耳曼女足首发:切兹娜克、普瑞斯特、帕雷德斯、杜德克、莫洛尼、格耶罗、弗米加、迪亚尼、劳伦斯、王霜、卡托托

(歌德)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