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普0-3铩羽 那不勒斯主场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意甲第22轮,桑普客场0-3负于那不勒斯。米利克、因西涅、维尔迪分别破门。

比赛回放

第10分钟,接到因西涅传球后,卡列洪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6分钟,接到马克西莫维奇传球后,鲁伊于距离球门35码开外处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此后,接到德福雷尔直塞球后,拉米雷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24分钟,那不勒斯开出角球,接到泽林斯基传球后,哈姆西克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随后,卡列洪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米利克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那不勒斯 1:0 桑普多利亚。

第26分钟,因西涅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那不勒斯 2:0 桑普多利亚。第32分钟,库里巴利将球破坏出底线,桑普多利亚赢得角球。随后,接到穆鲁边路传中球后,夸利亚雷拉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34分钟,接到鲁伊传球后,哈姆西克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38分钟,接到因西涅传球后,泽林斯基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39分钟,奥德罗将球破坏出底线,那不勒斯赢得角球。第42分钟,接到穆鲁传球后,夸利亚雷拉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54分钟,桑普多利亚队萨波纳拉换下了拉米雷斯。第58分钟,扬科托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随后,接到传球后,扬科托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桑普多利亚队加比亚迪尼换下了德福雷尔。第69分钟,接到卡列洪边路传中球后,米利克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72分钟,桑普多利亚开出角球,贝热津斯基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此后,希萨伊为那不勒斯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桑普多利亚扬科托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桑普多利亚队换下了艾克达尔。第74分钟,那不勒斯队迪亚瓦拉换下了哈姆西克。

第76分钟,桑普多利亚穆鲁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3分钟,那不勒斯队维尔迪换下了因西涅。第87分钟,桑普多利亚因为手球,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9分钟,维尔迪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那不勒斯 3:0 桑普多利亚。一分钟后,那不勒斯队奥乌纳斯换下了米利克。

技术统计

那不勒斯本场射门22次,射正10次,控球率57.8%,角球5次,任意球13次,传球690次,抢断14次,越位2次,犯规5次,无红黄牌。

桑普本场射门14次,射正2次,控球率42.2%,角球3次,任意球5次,传球498次,抢断11次,越位1次,犯规15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4-4-2)

门将:1号梅雷特

后卫:6号鲁伊,19号马克西莫维奇,26号库里巴利,23号希萨伊

中场:17号哈姆西克,5号洛雷罗,7号卡列洪,20号泽林斯基

前锋:24号因西涅,99号米利克

桑普(4-3-1-2)

门将:1号奥德罗

后卫:24号贝热津斯基,3号安德森,15号Omar Colley,29号穆鲁

中场:14号扬科托,6号艾克达尔,16号利内蒂,11号拉米雷斯

前锋:27号夸利亚雷拉,92号德福雷尔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