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切尔西5-0大胜重返前四 阿扎尔伊瓜因各入两球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25轮切尔西主场5-0大胜联赛副班长哈德斯菲尔德,伊瓜因和阿扎尔各入两球,路易斯最后时刻锦上添花,蓝军取得近3轮联赛的首场胜利。【】【

比赛亮点:

  1. 切尔西取得近3轮联赛首胜:在连续输给阿森纳和伯恩茅斯后,切尔西今天在主场面对联赛副班长哈德斯菲尔德取得一场大胜,蓝军终于摆脱了联赛连败的低迷,取得了近3轮联赛的首场胜利。
  2. 伊瓜因梅开二度:在代表球队连续第3场首发的比赛中,冬季转会加盟切尔西的伊瓜因终于打开进球账户,而且他上下半场各入一球。
  3.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阿扎尔,比利时人不但打入了两球,而且多次通过盘带和传球威胁对方的大门,状态爆棚的阿扎尔绝对是本场比赛的全场最佳。

精彩回顾:

第3分钟,威廉前场右侧横敲,巴克利禁区前沿的劲射稍稍偏出球门左下角;4分钟后,勒韦前场左路下底传中,穆伊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10分钟,若日尼奥中场高球传入禁区,伊瓜因半转身凌空扫射,皮球被对方球员飞身封堵偏出球门右侧;2分钟后,哈德斯菲尔德球员解围不远,阿扎尔禁区前沿截获皮球,但他的右脚低射被门将倒地没收。

第16分钟,坎特前场右侧直塞,伊瓜因右侧小禁区边缘转身抽射,皮球直挂网窝,切尔西1-0领先哈德斯菲尔德。

第21分钟,阿隆索前场左侧横敲中路,伊瓜因前点的外脚背抽射稍稍偏出球门左下角;第34分钟,威廉开出右侧角球,路易斯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球门左侧。

第45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带球突入禁区后被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阿扎尔主罚一蹴而就,切尔西2-0领先。

第49分钟,威廉禁区左侧的兜射偏出了球门右上角;第54分钟,比林获得禁区前沿射门的机会,但他的右脚抽射被门将轻松得到。第65分钟,巴克利禁区前沿的远射稍稍偏出。

第66分钟,坎特中场抢断,巴克利送出直塞,阿扎尔禁区左侧晃开门将,随后他小角度将球送入空门,3-0!

第69分钟,坎特禁区前沿回敲,伊瓜因跟上右脚抽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钻入球门右上角,4-0!

第86分钟,威廉开出右侧角球,路易斯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碰到卡春加变向钻入网窝,最终切尔西5-0大胜哈德斯菲尔德。

数据分析:

切尔西的这场大胜当之无愧,全场比赛蓝军共有23次射门,其中7次射正打入了5球,而哈德斯菲尔德总共只有5次射门,射正更是只有2次。另外切尔西的控球率达到了65%,11次角球比对手多了9次,739次传球则多了342次。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号科帕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27号克里斯滕森、30号路易斯、3号阿隆索

中场:5号若日尼奥(70'科瓦契奇)、7号坎特(83'奇克)、8号巴克利

前锋:22号威廉、10号阿扎尔(77'奥多伊)、9号伊瓜因

哈德斯菲尔德:

门将:1号勒斯尔

后卫:2号史密斯、15号勒韦、26号申德勒、5号孔戈洛

中场:7号巴丘纳、8号比林(68'格兰特)、10号穆伊

前锋:9号卡春加、11号迪亚卡比(84'普里查德)、18号姆本扎(27'穆尼耶)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