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多特蒙德1-1法兰克福 罗伊斯破门约维奇扳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20轮,多特蒙德做客商业银行竞技场1比1战平法兰克福。第22分钟,罗伊斯为多特蒙德打破僵局。第36分钟,约维奇扳平比分。

多特蒙德上轮5比1大胜汉诺威,取得新年的两连胜。最近10轮德甲,多特蒙德取得9场胜利,依然稳居积分榜首位。法兰克福本赛季同样拥有上佳的表现,在前10轮过后排名积分榜的第五位。最近7轮联赛主场,法兰克福获得5场胜利。此番多特蒙德客场挑战强敌,大黄蜂军团也期待能够延续胜势,巩固领头羊地位。

多特蒙德本场排出4231阵型,帕科出任单箭头,桑乔和格雷罗两翼齐飞,罗伊斯担任进攻核心,维特塞尔和德拉尼双后腰。后卫线上,魏格尔和迪亚洛搭档中卫,哈基米和皮什切克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尔基。

第3分钟,阿勒尔中路分球,达科斯塔的攻门被布尔基神勇挡出底线。两分钟后,约维奇禁区右翼的攻门被封堵。第10分钟,桑乔边路突破传中,帕科抢点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两分钟后,桑乔再度妙传,帕科禁区中路的攻门被长谷部诚封堵出底线。

比赛的第22分钟,格雷罗和罗伊斯做出踢墙式配合后突入禁区,在连续盘带过人后格雷罗横传,罗伊斯包抄攻门命中,多特蒙德1比0领先法兰克福。

本赛季至今,罗伊斯在德甲赛场已经送出了13个入球和8次助攻的数据。

第24分钟,罗伊斯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维特塞尔传球,罗伊斯禁区中路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29分钟,格雷罗左路传球,罗斯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阿勒尔分球,约维奇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33分钟,雷比奇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雷比奇再度攻门被门将挡出,随后科斯蒂奇远射高出横梁。

第36分钟,罗德传中,雷比奇的头球攻门被布尔基扑出。随后达科斯塔右路传中,约维奇小禁区内抢点垫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法兰克福将比分扳成1比1平。这已经是约维奇本赛季在德甲和欧联杯赛场打入的第19球,其中德甲14球。

第50分钟,帕科禁区外突施冷箭,球被门将化解。第55分钟,格雷罗左路突破传球,维特塞尔的远射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加西诺维奇传球,雷比奇突入禁区左翼的攻门被布尔基扑出底线。第62分钟,科斯蒂奇尝试远射被封堵。两分钟后,阿勒尔分球,科斯蒂奇再度尝试远射,球被布尔基化解。

第65分钟,格雷罗左路传球,哈基米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两分钟后,皮什切克右路直传,帕科突入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挡出。第73分钟,阿勒尔头球摆渡,雷比奇的远射再度被布尔基化解。第84分钟,多特蒙德获得任意球机会,帕科的远射再度稍稍高出横梁。第89分钟,拉尔森传球,维特塞尔的远射同样打高。最终,多特蒙德1比1战平法兰克福。

双方出场阵容:

法兰克福(3-4-2-1):

门将:31号特拉普

后卫:13号辛特雷格、20号长谷部诚、2号恩迪卡

中场:24号达科斯塔、5号费尔南德斯、17号罗德、10号科斯蒂奇

前腰:8号约维奇(55分钟,11号加西诺维奇)、4号雷比奇

前锋:9号阿勒尔

多特蒙德(4-2-3-1):

门将:1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33号魏格尔、4号迪亚洛、5号哈基米

后腰:28号维特塞尔、6号德拉尼

中场:7号桑乔(65分钟,22号普利西奇)、11号罗伊斯、13号格雷罗(77分钟,34号拉尔森)

前锋:9号帕科(86分钟,10号格策)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