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易烊千玺雷佳音成心灵导师 为小将们穿鞋乱了场面

腾讯体育讯 2022年将在北京召开冬奥会,这不仅是冰雪爱好者们的一次狂欢,更是全民冰雪运动的开始。为了助力北京冬奥会,让更多人爱上冰雪运动,少儿燃动冰雪成长类节目——《大冰小将》应运而生。北京时间2月2日晚上,在第四期节目中“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和“全能领队”雷佳音,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实力较量。

因为节目爱上冰球运动

冰球,也称为“冰上曲棍球”,是滑冰和曲棍球技艺的结合,有一定的对抗性,属于集体冰上运动的项目,也是冬奥会正式的比赛项目。冰球运动需要奔跑的力量与体能,需要马拉松选手一般的耐力和持久的专注力。

《大冰小将》节目集结14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冰球小将,孩子们在两位嘉宾的暖心陪伴下,通过60天的朝夕相处,向最强冰球少年梦之队的目标发起冲击。不少观众看到软萌的小将们在冰场上拼搏的身影,不禁瞬间化为“亲妈粉”,为小将们捏了一把汗。

很多人,都是奔着易烊千玺、雷佳音和萌娃们看的,没想到几期节目过后,不少观众便对冰球运动正式种了草。

为小将穿鞋场面一度混乱

比赛前,小运动员们开始集中换装备准备迎战。然而在沈阳寒冷的天气下就地换装,让本就不太适应自己穿装备的小将们乱成一团,纷纷开始向易烊千玺和雷佳音求救,但小将们对待两人的态度却大不相同。

忙到团团转的雷佳音刚遭到片秋然耍宝假哭央求“雷爸爸”穿鞋,接下来回应想要系鞋带的李安逸“你等一下,爸就俩手”后,又被吐槽“那就别当爸了吧”,令雷佳音哭笑不得。

而另一边的易烊千玺却备受小将喜爱,想要易烊千玺帮忙穿鞋的李成言凑到他身边“疯狂暗示”,没想到雷佳音却提前赶到,帮李成言穿上鞋。眼见计划落空,鞋子又穿的太紧,李成言十分委屈,让一脸懵的雷佳音不知所措“是鞋不好还是冰不好”,画面十分搞笑。

易烊千玺化身“心灵导师”

虽然小将们在上一场冰球技巧大赛上拔得头筹,但是面对即将迎来的首次客场正式比赛,不仅小将们严阵以待,作为经理人和领队的易烊千玺、雷佳音也丝毫不敢掉以轻心。

比赛准备工作中,易烊千玺化身“心灵导师”与潘思言赛前谈心,欲抑先扬让潘思言发挥队长作用,和队友打好配合,并指出他的问题,“把骄傲收起来,把球打好”,还以击拳的方式给小将加油打气,十分暖心。

比赛开场后,小将们一改首场比赛面对劲敌选择的防守战术,以攻为守,竞争十分激烈。潘思言凭借出色的个人发挥,在一众对手中快速抢球,一路单刀连过两人直线射门进球,强控全场。潘思言精彩的表现让大冰小将队旗开得胜。

然而潘思言的进球并没有激励队友们默契配合,反而让小将们产生了强烈的表现欲,纷纷开始猛力抢球。因为缺少配合,对手门将很快适应了潘思言全程单刀打球的技巧,以至于大冰小将队接连进球失败。

面对以四打五的劣势状态,小将们最终完成逆袭。赛后,两位嘉宾与孩子们到片秋然小朋友家中做客。家长热情为易烊千玺和孩子们做了一桌特色菜,千玺化身吃货,水果、蔬菜吃不停。

当家长问这些孩子平时太闹腾了,你们都是怎么教育的?雷佳音表示跟千玺晚上都搂着哭,千玺回答打是不能打的,因为心疼!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