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足协主席高度评价森保一:足智多谋 谦逊温和而渴望胜利

腾讯体育2月2日迪拜(文/应虹霞)亚洲杯落下帷幕,围绕决赛的种种却“余韻”未消。日本当地时间2月2日,夺得亚军的日本队飞抵东京成田机场。日本足协主席田岛幸三亦现身其中。”

田岛幸三高度评价了森保一的执教,“虽然胜利的方式有些如履薄冰,但他切切实实地,将队伍一路带到了决赛。这值得高度评价。对于对方主帅的出招,他对应非常及时,而且能够很好地发挥出我们自己的优势。对于他的足智多谋,我深感佩服。”

田岛幸三也赞赏了森保一的待人接物,称他“为人谦虚,姿态温和”,“但对胜利的渴望却非常执着。”田岛表示,他十分感谢森保一的努力,“希望今后能够继续保持下去。”

本届亚洲杯,日本队派出了一支年轻的队伍,旨在朝向东京奥运和卡塔尔世界杯,通过亚洲杯练兵能够尽快实现新老交替。田岛幸三的评语意味着,日本足协对于森保一的队伍打造,打出了不俗的分数。

前一夜,田岛幸三在亚洲杯颁奖现场现身。相信当时他的心中,亦是五味杂陈。尽管如此,在成田机场,在被问到阿联酋在半决赛结束后向亚足联抗议卡塔尔球员的国籍问题时,田岛幸三一笑而过。

“不光是卡塔尔,许多国家都存在归化、变更国籍的情形。与其输球后才提出抗议,不如在大赛开始前就这么做。”他表示,此事在亚足联,并没有掀起太大的水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