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西甲首秀获主帅首肯:他很热爱学习 3日有机会登场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在宣布武磊进入2月3日西班牙人vs比利亚雷亚尔的大名单后,西班牙人队主帅鲁比才加了赛前发布会,武磊成为了话题的中心。

鲁比谈及武磊

在谈到武磊时,鲁比讲到:“武磊的得分能力非常强,对于他来说想进球很容易。他和费雷拉(另一名冬窗新援)都带着强烈的欲望来到了这里。武磊和费雷拉都有机会在明天的比赛中登场,不过我们还需要时间来和他们磨合。每次训练之前我们都会和武磊的翻译见面,武磊非常热爱学习。”

比利亚雷亚尔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二,急需抢分保级,鲁比说:“这场比赛一定会非常困难,之前赛程非常密集,在西班牙国王杯被淘汰后,我们可以更好的准备比赛。球队伤病情况也在慢慢恢复,相信我们可以获得更好的成绩。如果我们输了,也不会到积分榜倒数第二,所以这不是一场保级决战。”

本菲卡中场阿尔法-塞梅多租借加盟西班牙人,不过他并没有入围本轮比赛大名单,鲁比表示:“他的转会合同细节还没有完成。”

在本周日北京时间晚间19:00进行的西甲联赛第22轮比赛中,西班牙人将赴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中国国脚前锋武磊入选了大名单。

附:西班牙人大名单

门将:1-罗贝托,13-迭戈-洛佩斯

后卫:8-罗萨莱斯,12-迪达克,15-大卫-洛佩斯,16-哈维-洛佩斯,22-埃尔莫索,27-路易斯-洛佩斯,28-佩德罗萨

中场:4-维克托-桑切斯,10-达德尔,14-梅伦多,18-阿莱士-洛佩斯,23-格拉内罗

7-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9-塞尔吉奥-加西亚,11-法昆多-费雷拉,19-皮亚蒂,20-普阿多,24-武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