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VS阿森纳前瞻:红蓝豪门对决 锋霸大战成焦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0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2月3日下午16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5轮迎来豪门对决,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阿森纳。蓝月亮军团期待获得主场各项赛事的6连胜,咬住榜首的利物浦。而阿森纳也盼望终止客场连败巩固前四排名。两大锋霸阿圭罗和奥巴梅扬的对决,也将成为本场的焦点。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阿圭罗大战奥巴梅扬

比赛看点:

曼城争主场6连胜:曼城和阿森纳的豪门对决将是本轮英超的焦点之战。曼城在周中表现不佳,1比2遭纽卡斯尔联队逆转告负,爆出上轮英超的最大冷门,同时蓝月亮军团各项赛事8连胜的势头也宣告终结。在英超积分榜上,曼城虽然依旧排名第二,但和榜首的利物浦分差已经拉开到了5分,且只领先第三的热刺两分。此番主场迎战阿森纳,曼城迫切渴望重拾胜势,在保住第二排名的同时,也咬住和利物浦的分差。最近5场主场赛事,曼城获得全胜,最近15个主场更是拿到14场胜利,这给了他们足够的信心。

阿森纳客场拒绝连败:阿森纳在周中2比1击败卡迪夫城,取得英超的两连胜。在积分榜上,阿森纳终于超越切尔西重返前四。但他们距离第三的热刺有7分差距,和曼城更是相差9分。近期阿森纳的客场战绩不佳,最近两轮英超客场遭遇连败,最近5轮客场2平3负未尝胜绩。自从2015年1月以来,过去20场对阵前六球队的客场联赛,阿森纳一场不胜,其中最近12场输了10场。在这种情况下挑战曼城,阿森纳想要客场抢分难度不小。

奥巴梅扬阿圭罗锋霸对决: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奥巴梅扬已经攻入15球,落后萨拉赫一球,排名射手榜的第二位。在37场英超联赛中,黑色闪电直接参与了33球(25个进球+8次助攻)。此番黑色闪电能否送出上佳表现,他的发挥决定将决定阿森纳的成败。曼城方面,阿圭罗本赛季在英超已经攻入11球,排名射手榜的第4位。在最近11场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阿圭罗有7场取得入球。此番锋霸对决,阿圭罗能否力压奥巴梅扬?这也将决定蓝月亮军团的胜负。

曼城战阿森纳4连胜:最近4次和曼城交锋,阿森纳全部落败,狂丢11球且只进1球,最近8次对决未尝胜绩。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曼城客场2比0击败阿森纳,进球者是斯特林和贝尔纳多-席尔瓦。瓜迪奥拉和埃梅里的主帅对决此前曾11次上演,瓜迪奥拉7胜4平保持不败。

赛前声音: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上一场我非常不满意,但如果不是这样的鞭策,我们也不会有进步。很多时候,当人们说我们的团队完美无缺时,我的回答总是一样,我们必须每场都争取进步,每场比赛都是挑战。我们会有所起伏,但让我们看看本周的结果吧。和前六名球队的比赛都很困难,这就是挑战!”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曼城是全联盟最强的球队之一,我们必须全力以赴,争取不犯错误。当然我希望能够客场获得胜利,但我知道我们必须发挥出最高的水平。丹尼斯-苏亚雷斯是个很好的球员,他可以提升我们的实力。而且他会说英语,这是很大的优势。他可以胜任锋线的多个位置,对我们来说这是一笔很好的签约,我对他很有信心。”

伤停信息:

曼城:门迪、孔帕尼

阿森纳: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霍尔丁、贝莱林、维尔贝克、姆希塔良、奈尔斯

预计首发阵容:

曼城(4-3-3):

门将:31号埃德森

后卫:2号沃克、5号斯通斯、14号拉波尔特、3号达尼洛

中场:21号大卫-席尔瓦、25号费尔南迪尼奥、17号德布劳内

前锋:7号斯特林、10号阿圭罗、19号萨内

阿森纳(4-3-1-2):

门将:19号莱诺

后卫:25号詹金森、20号穆斯塔菲、18号蒙雷亚尔、31号科拉希纳茨

中场:29号贡多齐、34号扎卡、11号托雷拉

前腰:8号拉姆塞

前锋:14号奥巴梅扬、9号拉卡泽特

主裁判:阿特金森

助理裁判:柴尔德、贝茨

第四官员:鲍森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