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日晚22时05起视频直播3场英超 曼城大战阿森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晚至5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5轮剩余3场焦点战役将陆续展开。曼联客场挑战莱斯特城,曼城主场迎战阿森纳,利物浦则客场挑战西汉姆联队。腾讯体育将对这3场比赛全部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曼城将战阿森纳

莱斯特城VS曼联 2月3日晚22时05分

曼联在周中主场两球落后的情况下2比2险平伯恩利,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各项赛事8连胜和英超6连胜的势头终结,但最近9场比赛,红魔依然获得8胜1平的不败战绩。在英超积分榜上,曼联仍然排名第六位,但距离第四的阿森纳只差两分。最近4场客场赛事,曼联获得全胜。此番挑战莱斯特城,索尔斯克亚的球队也迫切渴望能够重拾胜势,争取冲击前四欧冠区。

莱斯特城近期总体表现不佳,最近4场各项赛事他们1平3负未尝胜绩。但在周中的联赛中,莱斯特城客场1比1逼平了领头羊利物浦,体现了不俗的状态。在英超积分榜上,莱斯特城暂居第11位。最近两轮英超主场比赛,莱斯特城遭遇连败,且对手还都是在降级区附近的球队,最近5场主场赛事他们也仅仅获得一场胜利。此番迎战实力强大的曼联,蓝狐军团将遭遇一番苦战。

曼城VS阿森纳 2月4日凌晨0时30分

曼城和阿森纳的豪门对决将是本轮英超的焦点之战。曼城在周中表现不佳,1比2遭纽卡斯尔联队逆转告负,爆出上轮英超的最大冷门,同时蓝月亮军团各项赛事8连胜的势头也宣告终结。在英超积分榜上,曼城虽然依旧排名第二,但和榜首的利物浦分差已经拉开到了5分,且只领先第三的热刺两分。此番主场迎战阿森纳,曼城迫切渴望重拾胜势,在保住第二排名的同时,也咬住和利物浦的分差。最近5场主场赛事,曼城获得全胜,最近15个主场更是拿到14场胜利,这给了他们足够的信心。

阿森纳在周中2比1击败卡迪夫城,取得英超的两连胜。在积分榜上,阿森纳终于超越切尔西重返前四。但他们距离第三的热刺有7分差距,和曼城更是相差9分。近期阿森纳的客场战绩不佳,最近两轮英超客场遭遇连败,最近5轮客场2平3负未尝胜绩。最近4次和曼城交锋,阿森纳全部落败,最近8次对决未尝胜绩。在这种情况下挑战曼城,阿森纳想要客场抢分难度不小。

西汉姆联队VS利物浦 2月5日凌晨4时

利物浦在周中主场被莱斯特城1比1逼平,最近3轮联赛他们2胜1负保持不败。在英超积分榜上,利物浦稳居榜首,领先第二的曼城达到5分。不过最近3个客场赛事,利物浦却输掉两场。此番客场挑战西汉姆联队,利物浦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需要合理分配体能,他们也期待能够击败铁锤帮,巩固领头羊优势。

西汉姆联队近期战绩不佳,上轮他们在客场0比3完败于狼队脚下,遭遇各项赛事的三连败。在英超积分榜上,西汉姆联队的排名跌至第12位。不过最近两场主场赛事,铁锤帮获得连胜,最近3场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6个主场拿到4场胜利仅输一场。此番迎战榜首的利物浦,铁锤帮能否凭借主场优势爆冷抢分?值得关注。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