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主帅:靠关键防守赢球 队员心里有负担很正常

浙江战肯帝亚赢下关键卡位战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1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8轮,浙江男篮主场迎战江苏苏州肯帝亚。此役朱旭航爆发砍下25分,刘泽一最后时刻抢断上篮,彻底杀死比赛。最终浙江以116-112战胜江苏苏州肯帝亚,赛季双杀对手,赢下这场至关重要的卡位战。赛后浙江男篮主帅刘维伟也表示,球队是靠关键时刻的防守,才赢得了这场苦战。

“临近季后赛,确实是这场比赛对于我们双方都很关键。今天我们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内线确实是犯规比较多,高度上还是不够的,大家整个比较被动。但好在今天我们在关键球处理还是不错的,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最后保罗造成对方一个失误,刘泽一一个抢断。这两个关键的防守,是赢下比赛的关键。”赛后刘维伟这样总结说。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的浙江男篮,是整个CBA最年轻的球队。而他们也用自己的表现展现出了朝气和斗志。但在刘维伟看来,年轻也意味着这支球队身上仍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

“另外大家的主要问题是大家失误球比较多,罚球做得不是很好,可能是因为这场比赛比较关键,队员在心理上有点负担。我想这也是比较正常,因为大家还是比较年轻。但是通过这场比赛,这场比赛的考验大家禁受住了。我觉的年轻的队伍、年轻的球员、包括年轻的教练应该说这是我们最大的收获吧。”刘维伟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