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林主帅:我们所有球员都是战士 保持拼劲就有希望

吉林主帅赞队员精神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1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8轮,福建客场106-95击败吉林取得两连胜,同时终结对手三连胜,本赛季常规赛双杀吉林。虽然输球,但吉林队主帅王晗赛后依然盛赞了队员们的表现。

此役,吉林队面临着内线人手紧缺的状况,吉林队大外援兰佩因患流感没有上场。同样球队的另一名内线大将李安也因上一场比赛中的膝盖扭伤缺席了比赛。尽管吉林队球员拼得很努力,但还是未能在主场赢得一场胜利。

“这场比赛所有上场的球员都是战士,无论球队人员什么状态,伤病什么情况,大家都一直在努力。只要保持这种拼劲儿。我们就有希望。”赛后吉林队主帅王晗,对队员们的作风和精神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而在福建队主帅朱世龙看来,他更欣慰的还是球队的防守。“今天我们上半场防守进攻都不是很到位,通过调整做的还不错,防守限制了对方得分在100分以里,也是一种收获。”朱世龙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