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总裁接受拳王霍亚拳台挑战:可以打 只能用MMA规则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UFC总裁白大拿答应了金童推广公司总裁德拉-霍亚的拳台挑战,因为霍亚是奥运会冠军和6各级别的世界拳王,所以他强调只能用MMA规则比赛。

两人本来井水不犯河水,但2017年的梅威瑟VS麦格雷戈跨界大战,白大拿代表UFC跟SHO联手转播了这场史上第二高票房的超级大赛(PPV票房400万户,总收入超过5亿美元),而这场比赛被安排在霍亚2017年重头戏阿瓦雷兹VS戈洛夫金之战前三周,霍亚认为影响了自己的票房。由此霍亚和白大拿开始有口角和摩擦,并愈演愈烈。

虽然霍亚的金童推广公司在职业拳击界做的风生水起,与海蒙、阿鲁姆、沃伦、赫恩的推广公司并驾齐驱,旗下有WBA超中量级/WBA、WBC中量级拳王阿瓦雷兹、WBO超次中量级拳王蒙圭亚等一批优秀的拳手,也组织了戈洛夫金VS阿瓦雷兹这样的大战。但是2018年霍亚偏偏要进入UFC总裁的地盘,去年年底霍亚成立了金童MMA公司进军MMA市场,签约了前UFC冠军“冰人”里德尔并组织了冰人与前UFC冠军“坏小子”奥蒂兹的MMA首秀。霍亚公开进军MMA市场。

虽然白大拿也成立了自己的拳击推广公司ZUFFA推广公司,但作为MMA界的老大白大拿极为不满,两人的矛盾进入了白热化,白大拿说;“最初,霍亚不让拳迷看梅威瑟对麦格雷戈的比赛。但是后来他却以拳击推广人的身份弄起来MMA比赛。但你们看看我付给选手的是什么拳筹。你再看看里德尔、奥蒂兹得到了什么,霍亚就是一个骗子。我骂霍亚是个混蛋,是个骗子。”

最近,愤怒的霍亚直接喊话白大拿,要与他到拳台上大战3个回合,而且给出了具体时间,2019年5月份,给阿瓦雷兹打垫场。霍亚说:“我们一起走上拳台,来吧,打一场3回合的比赛,还有5个月的准备时间,我们可以减重,考虑到白大拿如今的体重,比赛时即便他比我重50磅也没关系,让我们打一场吧,他一生中从来没有戴过拳击手套,这太遗憾了!”

虽然作为拳击迷白大拿以前有过业余拳击经历,开过拳击馆,熟悉MMA的比赛,但是跟霍亚这样六个级别的世界拳王打估计一个回合也坚持不了,大家都觉得白大拿不敢应战的时候,白大拿却出人意料的答应了挑战,但不是拳击规则,而是MMA规则。

白大拿对记者说:“霍亚叫我去跟他打拳击,他就是个白痴,如果像他一样是个白痴,就得跟他打拳击。我会和霍亚一决拳台,但是不是拳击规则。通常情况下,当这类挑战出现的时候,我会说我要揍他,但是这次我不会傻到和霍亚打拳击。”

如果比赛真的发生在MMA规则下,白大拿或许能多坚持几分钟,毕竟霍亚是专业拳王。

(农夫三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