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维成亚洲杯最大赢家 与桑切斯私交甚密或加盟卡塔尔教练组

记者马德兴阿布扎比报道

卡塔尔队3比1击败日本队,登顶本届亚洲杯!而在绿茵场外,最大的赢家恐怕还是目前在卡塔尔萨德队效力的西班牙球星哈维,因为在亚洲杯赛开幕之前,只有他准确地预言了卡塔尔队将成为本届亚洲杯赛的冠军,而且还准确地预言了卡塔尔队将在决赛中会师日本队并最终取胜。对于这样的预测,卡塔尔队的西班牙籍主帅桑切斯明确表示,他深知这一切,而且直言“与哈维私交甚密”。某种程度上,哈维在退役之后将出任卡塔尔队教练的传言或许将最终变成现实。

哈维对本届亚洲杯作出神预测

在本届亚洲杯赛之前,卡塔尔的卡斯电视台在一档前瞻性揭幕中,哈维曾作为嘉宾,参加了一期节目的录制。对于本届亚洲杯赛的走势,哈维在前八强中,准确地预测对了七强,只有闯入八强的越南队不在哈维预测的八强名单中,而且哈维还认为越南队小组无法出线。而在1/4决赛中,阿联酋队战胜了澳大利亚队、闯入四强,这也不在哈维预测的四强之中。哈维预测的是澳大利亚队将进入半决赛,并在半决赛中被卡塔尔队击败。而另一场半决赛中,日本队将淘汰伊朗队进入决赛。最终的冠亚军决赛将在日本队与卡塔尔队之间进行。最终的进程与哈维的预测果然完全一致。

某种程度上,这也反应出了哈维这些年在卡塔尔联赛闯荡之后对亚洲足球的某种了解。实际上,在哈维的问题上,卡塔尔足协有着很长远的计划。哈维到卡塔尔,并不仅仅只是参加几场卡塔尔联赛,而希望能够利用他的影响力来为卡塔尔足球做事。这几年来,哈维除了踢球之外,卡塔尔国家队、国奥队、国青队的比赛,他几乎每场都到现场观战。由于与桑切斯同属于西班牙人的缘故,两人关系也很密切。

在与日本队的决赛之前,桑切斯在被问到哈维预测卡塔尔队将击败日本队的问题时,曾如此回答:“不只是我,我们整个国家队与他的关系一直很不错,他对我们球队的建设与发展给出了很多建议与意见。在这次比赛期间,我们也一直保持联系,不管是每场比赛的赛前还是赛后。对我们来说,他的建议很重要。”

按照计划,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今年已经39岁的哈维将会正式退役。而退役之后的去向,其中之一就是进入卡塔尔国家队教练组,准备2022年世界杯赛。以哈维的威望以及经历,或许会对这个亚洲足坛的新科状元起到更为积极的作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