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坛有真情!姆巴佩领衔众星为萨拉募捐 确保营救工作重启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上月中旬转会到卡迪夫城的阿根廷前锋萨拉,在1月21日乘坐私人飞机从南特飞往卡迪夫的途中失联,事发地根西岛的警方在连续搜寻未果后宣布停止继续搜救。但是萨拉的家人联合抗议要求不要停止搜救工作,据了解,在阿根廷前锋经纪公司的帮助下,他们为继续搜救发起了募捐,姆巴佩领衔众球星为萨拉营救工作募捐了接近30万英镑,确保让搜寻救援得以重启。

姆巴佩领衔众星为再次搜寻萨拉募捐

这次私人募捐再次显示了足球领域所体现的人道主义精神。其中,姆巴佩捐款26000英镑,其巴黎队友拉比奥捐款21000英镑,马赛中场帕耶捐款8600英镑,还有科斯切尔尼、京多安、格雷、马克西姆、库利巴利、托利索、拉斐尔兄弟以及南特主帅哈利尔霍季奇都做出了捐助贡献。此外,募捐者中还包含众多球迷,超过4000人都伸出了援手。

在筹集了超过30万英镑的捐款后,搜救活动将重新开始。《天空体育》报道称,搜救专家表示目前已经租借了配备最先进搜寻设备的船只,用于在飞机雷达最后一次出现的附近水域搜索飞机残害。从天气预报情况来看,水下搜索很可能要到周日才能进行。在等候水下搜索期间,当地渔船会继续帮助搜索从南特到卡迪夫之间是否有漂浮在海面的任何与飞机有关的物品。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轮英超阿森纳主场与卡迪夫城的比赛,为纪念遭遇飞机失联的卡迪夫新援萨拉,赛前的大名单中加入了他的名字。比赛中阿森纳球迷佩戴水仙花徽章,卡迪夫球员在比赛中佩戴威尔士“国花”水仙花。卡迪夫城主席表示:“水仙花是一种黄色的花,也是代表威尔士的花,对南特很重要,我们很同情南特,他们的球迷和球员。他们肯定比我们更了解埃米利亚诺,这对他们来说更加艰难,俱乐部的气氛真的很阴郁,在训练场也是一样,那里很平静,没有什么活动。主帅沃诺克也非常痛苦。”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