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佩莱降薪续约鲁能 费莱尼牺牲薪资补转会费差价

齐鲁网2月2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春节临近,山东鲁能官方宣布曼联球员费莱尼加盟球队后,再出人员调整信息,已宣布小将崔巍正式转会梅州客家。

2019赛季佩莱将继续为鲁能效力

在这次官宣中,鲁能方面表示,经与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达成一致,崔巍从新赛季开始转会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今年25岁的崔巍,也是鲁能足校青训培养球员,曾是马加特的U23爱将,在2017赛季,崔巍共出场7次,出场时间为301分钟。

据闪电体育记者了解,在这两个交易确定完成后,鲁能也已经与队内的意大利中锋佩莱完成续约,并且佩莱的个人年薪也有所降低,选择继续为山东队效力。

此次费莱尼加盟鲁能,被外界普遍认为是一桩十分划算的买卖,这个冬训间歇期,鲁能最终在多名备选外援中,选择了费莱尼,毫无疑问这是性价比最高的一员。而上赛季开始之前,鲁能就一直与费莱尼有所接触,只是优秀球员的水平和身价总是相符的,费莱尼当时的转会费鲁能方面无法承担,而双方的沟通一直都非常愉快,费莱尼本人也认为鲁能非常有诚意,最终选择了牺牲一部分个人工资,来弥补鲁能和曼联两家俱乐部之间转会费上的差价。

通过一年的密切沟通,费莱尼表示,鲁能对自己一直最有诚意,也愿意牺牲个人利益来达成这次转会,为鲁能效力。当然,闪电体育了解到,在曼联前主帅穆里尼奥离职后,新帅对于费莱尼并不信任,费莱尼基本上得不到出场时间,这也是他最终决定转会的最重要的原因。

2013年,费莱尼从埃佛顿转会曼联,当时的身价是2750万英镑,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球员身价榜,费莱尼是1500万英镑,鲁能此次用不到身价一半的价格签下费莱尼,不少鲁能球迷感叹:这笔交易确实是意料之外,这也是送给山东球迷春节的最好礼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