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伊尔伤无大碍仍将缺战药厂 蒂亚戈伤停青年队前锋入替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据德国权威媒体《图片报》报道,拜仁慕尼黑队长诺伊尔虽然因伤无缘出战本轮德甲对垒勒沃库森的比赛,但拜仁1号的伤势并不严重,他仅需要休息几天时间就能复出,不出意外能赶上下周中客战柏林赫塔的德国杯1/8决赛。然而拜仁伤兵营又添一员猛将,蒂亚戈缺席对垒勒沃库森的赛前最后一练,因伤缺席本轮联赛,拜仁一线队减员,科瓦奇不得已只能提拔青年队前锋填补比赛大名单。

诺伊尔伤无大碍只需休息几天就能复出

在拜仁对垒勒沃库森的赛前训练中,拜仁主力门将诺伊尔右手拇指受伤,已休息了几天时间,拜仁官方确认诺伊尔将缺席拜仁vs勒沃库森一役,替补门将乌尔赖希将顶替诺伊尔出任此役的先发门将。据悉,在拜仁前往机场的大巴上,主帅尼科-科瓦奇和队医组的彼得-乌博拉克博士谈了很多,乌博拉克向科瓦奇展示了诺伊尔的X光透视照片,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满面愁容,显得非常沮丧。

因为拜仁管理层担心诺伊尔再受重伤,2017年9月18日,诺伊尔在一年内第三次跖骨受伤,上赛季他只为拜仁打了4场比赛,几乎整个赛季都由乌尔赖希出任主力门将。虽然乌尔赖希渐入佳境打了不少好的比赛,但在几场关键比赛出现低级失误致使拜仁丢分,而世界杯期间复出的诺伊尔也不在最佳状态,直到本赛季上半程诺伊尔才逐渐调整好状态。最近诺伊尔反弹迹象明显,可在这个节骨眼上又伤了,拜仁管理层肯定会担心。

蒂亚戈周五训练因伤退出后,被女友接走

不过据《图片报》披露,诺伊尔伤势并不严重,只需要休息几天就能复出,不出意外可以赶上下周中客战柏林赫塔的德国杯1/8决赛,乌尔赖希只需要替诺伊尔出战一场。诺伊尔加盟拜仁后经历过大小17次伤病,最严重的就是一年多以前那三次左脚跖骨伤势,他一共休息了328天才重返绿茵场。之前,诺伊尔从未因为手指受伤倦勤,所以这次右手拇指受伤并非老伤,所以恢复起来也要比之前几次重伤快一些。

不过,又有一位骨干球员缺席拜仁vs勒沃库森赛前最后一练,蒂亚戈因为肌肉伤病没能参加训练,他确定无缘出战周六对垒勒沃库森的联赛。蒂亚戈在科瓦奇的体系中充当6-8号位枢纽,虽然本赛季16次联赛出场打入2球助攻1次无法彰显他的威力,但在比赛中蒂亚戈的串联、枢纽作用非常明显。他无法出战对垒勒沃库森的比赛,科瓦奇可能将格雷茨卡拉到8号位与马丁内斯搭档,空出的10号位由穆勒填充,左右两路则交给科曼和J罗。

瓦格纳替身、1.93米的17岁荷兰中锋齐尔克泽

今冬,瓦格纳离队转战中超,拜仁又没了替补中锋,加之诺伊尔、蒂亚戈等主力因伤倦勤,主帅科瓦奇不得已只能提携梯队优秀球员进入一线队。据悉,拜仁U19队前锋、17岁的荷兰人齐尔克泽将随队出战勒沃库森,他将作为瓦格纳替身担当莱万的替补。这位年轻的荷兰中锋身高1.93米,制空优秀、冲击力十足,本赛季他代表拜仁U19出战20场比赛打入15球6送助攻,不知他能否在本轮迎来个人的德甲首秀。

(拉斯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