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庆龙:深圳实力比山东强 我们赢球关键是防守

吴庆龙认为赢球关键是防守

北京时间2月2日讯 山东西王男篮主场121-99大胜深圳猎豹,春节前的比赛完美收官,目前在CBA联赛积分榜上稳居前八。赛后,无论是深圳队主帅王建军,还是山东主帅吴庆龙都提到了“防守”二字,深圳队主帅王建军感叹:深圳队的防守没有做好,让山东外线投中了太多的三分球。

本场比赛,山东男篮四人得分上双,莫泰得到36分23个篮板球,王汝恒贡献24分送出6次助攻,贾诚得到12分,劳森砍下28分送出8次助攻。此外,内线的吴轲和陶汉林也都分别得到9分。

赛后,深圳队主帅王建军分析表示,这场比赛防守做得不好,“还是我的问题,战术没有明确,让对方投进了太多的外线三分球,防守不该给对手太多机会。”

取得一场关键的大胜,西王男篮主帅吴庆龙看上去心情不错,接受采访时候表示,深圳队很有特点,实力比山东强,“深圳队内有两个小外援,外线实力不错,但我们防守做得还好,给对方了很大压力,这是最终赢球的关键吧。”

齐鲁网记者 徐凯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